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江映蓉红旗袍现身洛杉矶环球影城

2009/12/12作者/佚名来源/天娱官网阅读人次/262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刚刚推出第二支单曲《把握你的美》的江映蓉为筹备新曲MV,赴美国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10日,江映蓉将结束训练,回国前,江映蓉特意身着中国红旗袍,游历洛杉矶环球影城。…

近日,刚刚推出第二支单曲《把握你的美》的江映蓉为筹备新曲MV,赴美国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10日,江映蓉将结束训练,回国前,江映蓉特意身着中国红旗袍,游历洛杉矶环球影城。

9日,江映蓉即将结束受训回国,在离开洛杉矶之前,她特地去往位于洛杉矶好莱坞著名的环球影城,为新浪拍摄美国游记,记录在异国的美好旅程。在美国期间兢兢业业坚持舞蹈训练的江映蓉,一直很希望有机会能畅游好莱坞,此次与小浪人同游环球影城,终于完成了江映蓉的心愿,她坦言非常兴奋。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洛杉矶相当著名的建筑。当天气温只有十度左右,江映蓉身着中国红旗袍,手抱小浪人,拍摄游记,成为了环球影城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环球影城的建筑上有很多知名电影里的形象,在影城的展厅里也有很多电影道具和明星所穿过的服装。江映蓉带着小浪人环游影城,在几座标志性建筑前留影纪念,并惊喜的发现了她相当热爱的THE BEATLES品牌店。

在拍摄游记的过程中,江映蓉一直将小浪人带在身边,对其爱不释手,不时帮它摆各种造型拍照,为美国之行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江映蓉红旗袍现身洛杉矶环球影城

江映蓉红旗袍现身洛杉矶环球影城

江映蓉红旗袍现身洛杉矶环球影城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士大夫. 广东广州
爱上对方
支持(0) 2009/12/17 00:21: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