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即日起给本站投稿可换取广告费

2010/01/11作者/木子李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134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为增加原创,更好地为网友提供最有价值的内容。从即日起,倾城网友给倾城旗袍网主站投稿,可以换取高额广告费了!…

为增加原创,更好地为网友提供最有价值的内容。从即日起,倾城网友给倾城旗袍网主站投稿,可以换取高额广告费了!

投稿内容必须为原创,可以是旗袍相关的原创摄影作品、画作、文章、诗词、视频等。

稿件一经采用,根据作品质量可换取价值50——300元不等的倾城旗袍网广告费,可累积。

换得的广告费可以在倾城旗袍网及倾城旗袍会馆购买广告位,与使用现金相同,无任何限制。广告费不兑现,不找零。

投稿信箱:hercity@126.com
咨询联系人:木子李(QQ:64256534 手机:13488330702)
请记得在投稿时留下您的详细联系方式。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