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叶璇数十套旗袍拍摄《古城往事》

2010/01/20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512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由叶璇、邢佳栋领衔主演,弘基世纪(北京)文化传媒和江苏嘉仕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精品年代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热拍。“香港第一古装美女”叶璇以数十套旗袍装束惊艳亮相…

近日,由叶璇、邢佳栋领衔主演,弘基世纪(北京)文化传媒和江苏嘉仕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精品年代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热拍。“香港第一古装美女”叶璇以数十套旗袍装束惊艳亮相,精美熨帖的设计勾勒出她的完美体态,于婀娜多姿间尽显妩媚优雅,令该剧增色不少。

在剧中,服装设计师为一人分饰两角的叶璇设计了数十套华美戏服,从古典优雅到高贵妩媚,极尽精良做工,将叶璇量身打造成最美旗袍仕女。素有香港第一古装美女之称的叶璇,入行时正是凭借旗袍装扮而获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大奖,从前辈古装第一人赵雅芝手中接过奖杯。从孟丽君到崔莺莺、杨玉瑶,叶璇演尽各个朝代的倾国美女,唯独不曾以自己的看家本领“旗袍装”演出亮相,故而她此次的年代大戏造型更加令观众期待。

此番,叶璇在《古城往事》里倾情出演女主角顾秀梅和顾秀菊,与邢佳栋上演一段跨越数十年的生死恋,因为角色需要,更穿上了各式各样的旗袍,演技、气质出众的她举手投足间自有一股纤细动人的风雅姿态,可谓清丽出尘,动静相宜,堪称演绎旗袍装的最佳人选。

叶璇数十套旗袍拍摄《古城往事》
该剧主演叶璇与邢佳栋

叶璇数十套旗袍拍摄《古城往事》
有“古装第一美女”之称的叶璇

11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