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上航世博金牌乘务员统一穿着唐装

2010/04/13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248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今天上午,在刚落成的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大厅,上海航空公司“世博金牌示范乘务员”身着量身定制的唐装正式与广大旅客见面。…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3月25日报道:今天上午,在刚落成的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大厅,上海航空公司“世博金牌示范乘务员”身着量身定制的唐装正式与广大旅客见面。

为全力迎接即将召开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航在千名空姐中好中选优,特别命名了60位“世博金牌示范乘务员”。她们将在世博航班飞行和世博系列活动中担任服务示范与品牌宣传工作。

上航服务明星、全国劳模吴尔愉表示,“世博金牌示范乘务员”们将倍加珍惜这个荣誉,在迎世博和服务世博过程中,认真履行责任,为上海争光,为祖国添彩,充分展示上海窗口行业的优质服务和品牌形象。吴尔愉还代表金牌示范乘务员宣读了服务承诺。

在被命名为“世博金牌示范乘务员”的同时,这些上航的服务明星还将统一身着靓丽的世博唐装展现在乘客面前。粉色上装搭配黑色短裙,服装与裙摆采用上海市花白玉兰图案刺绣点缀,表达“红在中国,美在上海”的美好寓意,以展示上航世博金牌示范乘务员的靓丽风采与职业美丽。

上航世博金牌乘务员统一穿着唐装

上航世博金牌乘务员统一穿着唐装

上航世博金牌乘务员统一穿着唐装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