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徐洁儿穿上华丽旗袍变身妩媚女人

2010/04/16作者/佚名来源/不详阅读人次/80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徐洁儿此番穿上风情万种的旗袍,首次触电年代戏,妩媚的旗袍被她演绎得恰到好处,婀娜纤细的感觉仿佛与生俱来,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歌手出身的徐洁儿在第一次触电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后,就与影视剧结下了不解之缘。她在剧中饰演的沈曼青一角让人印象深刻,被粉丝们定义为“纯真坏女人”。一路走来,徐洁儿尝试了多种角色造型,从《海豚湾恋人》中饰演的巨星到《微笑在我心》中的气质白领,从《家后》中的母亲到《陕北汉子》中的革命女青年。在今年一月刚刚杀青的《陕北汉子》中,徐洁儿饰演一个革命女青年,穿着粗犷的军装,马靴,棉袍。但是入春之后,她脱掉了《陕北汉子》中的军衣,换上了《兰花香》中婀娜妩媚的旗袍,让人眼前一亮。

在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家后》中,徐洁儿出色的表现让观众们记忆犹新,收视率在很多地方电视台一路飚高。因此,投资方特意找到她来出演《兰花香》中性格极端的痴情女——方仪一角,期待更大的突破。徐洁儿此番穿上风情万种的旗袍,首次触电年代戏,妩媚的旗袍被她演绎得恰到好处,婀娜纤细的感觉仿佛与生俱来,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徐洁儿饰演的方怡在剧中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个悲剧人物,拥有多重人格,为了爱情而扭曲自己。徐洁儿说,这次饰演的人物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做了很多疯狂的事。虽然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喜欢挑战的她每一次都希望有新的尝试,努力为观众呈现一个最动人的方仪。
 

徐洁儿穿上华丽旗袍变身妩媚女人

13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