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马苏《旗袍》饰关萍露 剧照曝光

2010/04/16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2960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今年备受期待的情感谍战大戏《旗袍》目前拍摄正酣,由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露萍不仅是一位游走于地下党与特务机关的秘密情报人员,剧中更以精美华丽旗袍造型演绎出沪上名媛的万种风情,让李幼斌、刘佩琦、王志文三大男星为她展开情感拉锯战。…

马苏《旗袍》饰关萍露 剧照曝光

今年备受期待的情感谍战大戏《旗袍》目前拍摄正酣,由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露萍不仅是一位游走于地下党与特务机关的秘密情报人员,剧中更以精美华丽旗袍造型演绎出沪上名媛的万种风情,让李幼斌、刘佩琦、王志文三大男星为她展开情感拉锯战。

集谍战、情感、传奇众多元素于一身的大剧《旗袍》将全景式展现旧上海风情、沪上名媛风采、汪伪特务机关和日本特务机关的凶残阴险、中共地下组织在逆境中的奋战过程、情报战中的斗智斗勇、女谍报人员的成长史。该剧中最具看点的是马苏饰演的中共地下党美女特工关萍露在上海沦陷区的凄美传奇故事。

28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