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2011/03/23来源/99美丽阅读人次/4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用眼霜的最佳时机是在鱼尾纹还没有产生的时候!眼霜用得太多不容易被吸收,每次只有绿豆大小的“两粒”就可。先涂眼霜再涂面霜的时候一定要躲开眼睛周围的肌肤!除了使用眼部专业保养品,还要加上正确的按摩手法辅助才能有效消除,所以一定不要偷懒!…

鱼尾纹严重程度可分4种

   最轻微 微笑现形
   最轻微的鱼尾纹,只要脸不做表情就看不到纹路,只有笑的时候才会被发现。

   稍严重 不笑也有小细纹
   鱼尾纹正式现形,由动态纹变成静态纹,即使不做任何表情,眼尾仍有小细纹。

   严重者 不笑时,鱼尾纹深刻
   鱼尾纹渐渐严重,不笑、没表情时鱼尾纹也很深刻,遮瑕膏也拿它没办法!

   最严重 眼角冒出三叉纹
   不单是深刻的鱼尾纹,纹路末端并带有多条分叉,即使远看也能被察觉!

用眼霜的最佳时机是在鱼尾纹还没有产生的时候!眼霜用得太多不容易被吸收,每次只有绿豆大小的“两粒”就可。先涂眼霜再涂面霜的时候一定要躲开眼睛周围的肌肤!除了使用眼部专业保养品,还要加上正确的按摩手法辅助才能有效消除,所以一定不要偷懒!

消减鱼尾纹4步按摩法

   1.眼霜按摩眼周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无名指取黄豆大小的眼霜在眼周围均匀涂上抗衰老眼霜,逆时针方向轻轻打圈按摩。再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一定要轻柔以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打圈按摩。

   2.按压促进循环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当眼霜还未彻底吸收时,以大拇指从眉头到眉尾,缓而深地按压眼眶,记得每次按压大约要停留3秒钟的时间。最后以大拇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旁,以促进全脸的血液循环。

   3.提拉眼尾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用双手的掌温温热眼部精华液,从眼尾开始,以大拇指的指腹缓缓地朝耳朵方向轻轻提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5遍。再用食指和中指轻轻拉开眼尾的鱼尾纹。

   4.抓捏鱼尾纹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用五指轻轻由下往上,沿着眼眶的周围,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在抓捏的同时,要更仔细抓捏鱼尾纹的位置,按的时候要注意力度,好像要将纹路通通都捏消失似的。

 眼部遮瑕:假“妆”睡饱8小时

   春季,脆弱的眼周失水更严重,上遮瑕膏就会发现卡粉、不服帖又夹出细纹来。这时加强眼霜+调入粉底液强化保湿就是第一要务!出门前请先学会瞬间电眼复活遮瑕法,遮瑕膏的颜色选肤色,尽量跟颧骨附近的肤色相同,才不会太厚重。

   瞬间电眼复活遮瑕法  

         均匀打底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将粉底液加入遮瑕膏中调和,沿眼圈范围,以遮瑕笔刷匀遮瑕膏,再用指腹轻拍,直到均匀为止。

   重点遮瑕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选笔状遮瑕膏,在眼尾、下眼皮点上浅色遮瑕膏,再用遮瑕刷贴着眼皮,在修饰的部位均匀刷开。

   提亮眼神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选择浅色珠光的眼影笔,可以是珍珠白或银白色,点画在眼角处和眼尾,提拉眼部,点亮眼神。

   蜜粉定妆

重塑电眼魅力 去除鱼尾纹

   用棉棒在眼周轻轻地刷上一层薄透蜜粉定妆,眼周刷上带有珠光的蜜粉,可让细纹不明显。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