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6步迷人约会美妆 打动他的心

2011/04/19来源/千龙网阅读人次/40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他要约你了?晚上是不是有个浪漫的约会呢?晚上就要见到他了,好期待哦,开心吧?第一次和男友出去约会,今天画什么妆他才会喜欢呢?…

怎样才能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呢。 完美的底妆,洋娃娃般浓密睫毛,精致的唇线,是甜美妆容必不可少的要素,关键是只需六个简易步骤就能做到哦! 

6步迷人约会美妆 打动他的心

6步迷人约会美妆 打动他的心

MAKEUPPOINT1:浅色光泽感眼神。利用黑色眼线&浓密睫毛膏来增加双眸神采,就是日本正红的弱目眼妆,时尚又实用,晚上约会最适合,

MAKEUPPOINT2:渐层粉红立体腮红。浅×深色叠刷打造立体感,让粉红色不只可爱也带出一点点成熟韵味,让男友大爱的粉嫩脸颊。 

6步迷人约会美妆 打动他的心

MAKEUPPOINT3:双颊&立体眼凹收缩视觉。利用眼睛与双颊的层次感来集中视线,脸部就有自然缩小错觉,即使拍亲密合照也不用怕。

MAKEUPPOINT4:洋娃娃般浓密睫毛。选择浓密型睫毛膏来增加睫毛份量感,创造深邃眼神。赶紧对男友放电吧。

MAKEUPPOINT5:光线打在唇峰的粉红唇。用浅珠光唇笔来调整轮廓打造微翘丰唇,再涂抹粉红唇彩让珠光融入,自然到令人察觉不到,诱男友亲吻的嘴唇哦。

甜美约会妆容步骤

6步迷人约会美妆 打动他的心

STEP1浅棕眼影霜涂眼窝当作打底色。

STEP2大范围刷上棕色眼影增加显色度。

tips:用手涂抹浅棕眼影霜能更均匀更服帖,动作要轻,过渡自然,妆容更持久,也不怕脱妆。

6步迷人约会美妆 打动他的心

STEP3沿着眼睛边缘描绘粗黑色眼线。

STEP4根部涂抹浓密睫毛膏并加强瞳孔上方。

tips:画黑色眼线选择防水的眼线笔,这样才不用担心晕妆的事儿。浓密睫毛膏选择刷子式刷头,让睫毛根根分明,洋娃娃般,让男友大爱。

6步迷人约会美妆 打动他的心

STEP5粉嫩腮红打底润色桃红加强笑肌。

STEP6珠光打量唇峰,涂抹粉红色唇蜜。

tips:粉嫩的双颊让男友忍不住想要掐一下哦。用手沾霜状腮红轻涂抹在双颊上,妆容更自然,约会拥有好气色。粉红色唇彩笔可以赋予双唇美丽色彩,让你即使接吻也不怕唇色脱落哦。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