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春天》复拍 俞灏明入组练舞袁姗姗接替Selina

2012/07/17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9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6日,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上海车墩秘密复拍。网易娱乐第一时间前往剧组探班,并独家获悉,俞灏明14号便已抵达下榻的酒店进行交谊舞的练习,为复出拍摄做积极的准备,但他当日并未出现在片场。此外,曾主演《宫锁珠帘》的袁姗姗接替Selina饰女一号,并已投入拍摄。…
  7月16日,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上海车墩秘密复拍。网易娱乐第一时间前往剧组探班,并独家获悉,俞灏明14号便已抵达下榻的酒店进行交谊舞的练习,为复出拍摄做积极的准备,但他当日并未出现在片场。此外,曾主演了《宫锁珠帘》《王的女人》的袁姗姗接替Selina出任“姚小蝶”一角,目前四位女主演均已进组拍摄。
  俞灏明为剧苦练交谊舞 已入组拍摄内景戏
  上午七时许,趁着车墩影视基地尚未开放游人参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秘密地举行了复拍的开机仪式,随后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拍摄。虽然在片场俞灏明始终没有出现,但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14号俞灏明已经抵达剧组所在的松江区酒店,开始进行交谊舞的练习。有剧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俞灏明恢复情况良好,心情也很不错,只是脸上依然有疤痕需要专门的化妆师为其遮盖。
  据了解,俞灏明暂时不会在车墩影视基地进行室外拍摄,而是在剧组搭设的内景区拍摄部分镜头,8月开始将转入剧组外景地拍摄。考虑到上海夏季炎热的情况,剧组除了室内空调之外,还十分贴心的专门为俞灏明配备了移动空调。
  《春天》上海秘密复拍 袁姗姗接任女主角
  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主角也终于在片场揭开神秘面纱。网易娱乐在片场发现,曾经出演了《宫锁珠帘》《王的女人》的袁珊珊接替Selina出演“姚小蝶”一角。据悉,袁姗姗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刚刚结束了《笑傲江湖》拍摄工作的她15日抵达上海,并立刻投入了紧张的拍摄之中。当日拍摄的戏份是剧中的四位女主演相聚在圆桌前喝下午茶,一场关于爱情和男人的讨论由此展开。一改《宫锁珠帘》中的古装扮相,袁姗姗剪了一个齐刘海,在白色的旗袍映衬下显得娇俏可人。从拍摄现场来看,四位女主演的扮相俏丽,衣着颜色明艳,与港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相比显得更加青春。
  除了俞灏明依然出演男主角“沈家豪”之外,该剧其他演员几乎全部更换,而剧名也或将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更名为《爱在春天》。据剧组场工介绍,剧组里很大一部分演员是从赵薇刚杀青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延续而来。复拍中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至今尚未举行发布会,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之前发生的烧伤事件造成的影响很大,目前湖南台希望一切事情都要谨慎而低调的进行。此前,网易娱乐也连线该剧宣传谢先生,他表示:“现在依然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我们知道大家都在关心这部剧的情况,但希望给剧组一些空间,等到一切都进入轨道后,再对外公布官方消息。”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