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董仲民:不是每个女人穿旗袍都美

2011/04/26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7137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知名服装设计师董仲民曾为众多知名影视剧等负责设计负责,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粉红女郎》、2010新版《庐山恋》、《鲁迅》、《绝境逢生》、《在悉尼等我》、《情陷巴塞罗那》、好莱坞的大片《夏威夷传奇》,获得柏林银熊奖的电影………

董仲民:不是每个女人穿旗袍都美

  近日电视剧《旗袍》正在国内几大卫视热播。为剧中女主角马苏设计了上百套旗袍的服装设计师董仲民在做客《津夜嘉年华》时爆料称,女主角马苏并非《旗袍》最佳人选。他说:“剧中都是以马苏的近景与特写居多,全景展示旗袍的镜头少之又少。其实马苏不是很适合穿旗袍,因为她有些溜肩,而且臀部不是很有型。”

  据悉,董仲民曾与章子怡、梅婷等多位大牌女星合作过,为她们亲自设计旗袍,谈到心目中最中意的女演员,他说:“陈冲穿旗袍的整体感觉最好,脖子、肩都比较完美。”

  知名服装设计师董仲民曾为众多知名影视剧等负责设计负责,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粉红女郎》、2010新版《庐山恋》、《鲁迅》、《绝境逢生》、《在悉尼等我》、《情陷巴塞罗那》、好莱坞的大片《夏威夷传奇》,获得柏林银熊奖的电影《太阳有耳》等剧中服装都由董仲民亲自设计。

  由董老师设计服装的电影还有《茉莉花开》、《功夫》、《如果爱》等,其中《功夫》获得金马奖的服装奖。据董老师自己说,里面的服装基本都是出自他手,不过因为在香港评奖,又要和香港团队合作,香港出资,所以奖是颁给他和整个香港的服装团队的,不是他个人。

  《太阳照常升起》其中一个故事的服装设计,姜文导演曾经多次邀请董老师为自己的剧设计服装,后来终于董老师应邀,做了这部剧的设计。

  在日本拍摄的《李香兰》,剧中由董老师设计的旗袍一直被挂在日本橱窗展出,深受好评。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尔生不凡. 江苏苏州
一直不喜欢马苏穿旗袍,大师说的极是。
支持(0) 2011/06/09 06:50:13
2 凤的那件旧衣裳. 安徽巢湖
马苏人很漂亮,但是穿旗袍少点感觉
支持(1) 2011/04/26 16:39:14
1 莫离. 陕西西安
原以为所有的东方女性都会很适合穿旗袍的。
支持(0) 2011/04/26 14:57:4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