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设计师——马里奥-勒夫兰克

2011/06/02阅读人次/20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他们渴望一种新的方式去创造并赋予服装新理念,打破传统,重新剪裁,重塑廓形,于是诞生了两人合作的独特风格。此种风格源于各自的职业经历,他们都曾追随过最著名的时装大师。…

  马里奥•勒夫兰克(Mario Lefranc)与贝阿特丽丝•费兰特(Béatrice Ferrant)1989年在巴黎高级时装公会学院邂逅,他们渴望一种新的方式去创造并赋予服装新理念,打破传统,重新剪裁,重塑廓形,于是诞生了两人合作的独特风格。此种风格源于各自的职业经历,他们都曾追随过最著名的时装大师。

设计师——马里奥-勒夫兰克

  勒夫兰克作为板型师曾协助Karl Lagerfeld,Alber Elbaz等名师,此外还为Louis Feraud,Chloé,Yves Saint Laurent,Guy Laroche和Lanvin等品牌效力;费兰特则作为一名设计师,曾为Frederic Castet,Jean Patou Accessories,Louis Feraud,C.Malandrino和Balenciaga Licences等做过设计。

设计师——马里奥-勒夫兰克

   2003年,在丰富了各自的经验和阅历之后,他们注册了Lefranc.Ferrant品牌。2004年,他们在巴黎市政厅主办的设计大赛上荣获"首都巴黎创作"大奖。自2007年起,他们由Alber Elbaz推荐成为巴黎时装周的特邀会员。2008年3月,他们在巴黎的圣日耳曼德培开了第一家Lefranc.Ferrant品牌精品店,一个代表着非常规创作的独特空间。如今,世界各国的时尚女性可以从法国、意大利、比利时、英格兰、俄罗斯、新加坡、日本和沙特阿拉伯购买到Lefranc.Ferrant。 

    他们在成衣方面,善于运用转省、强对比、图案和简洁的线条来玩味风格;而对于高级定制他们则坚持严谨的剪裁,鲜明的轮廓,精细的细节处理,有冲击力的色彩,珍贵奢华的材料和高水平的工艺。他们希望服装既要具备其功能性也要夺人眼球。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