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志文李幼斌合作没惊喜 《旗袍》收视不给力

2011/05/03作者/张钢来源/天津网阅读人次/26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谍战大戏《旗袍》正在天津等卫视频道播出,观众对这部由王志文、李幼斌、马苏主演的电视剧本来期望很高,但是剧中大腕的表现并没有给人惊喜,《旗袍》的整体影响也不如《借枪》声势大。

王志文李幼斌合作没惊喜 《旗袍》收视不给力

  谍战大戏《旗袍》正在天津等卫视频道播出,观众对这部由王志文、李幼斌、马苏主演的电视剧本来期望很高,但是剧中大腕的表现并没有给人惊喜,《旗袍》的整体影响也不如《借枪》声势大。

  《旗袍》在20多个地面频道播出后,于4月底开始在天津等4家卫视频道播出。综合观众意见,《旗袍》的四大怪现象让人不解。一是剧情漏洞多。比如马苏演的关萍露穿着高跟鞋去偷情报,好像生怕别人听不见。李幼斌演的地下党潜伏在敌人内部,竟然还随身带着八路军军装。二是节奏缓慢。比如关萍露和同学们准备刺杀丁默群,几乎用了整整一集来铺垫,而这次刺杀是肯定不会成功的,观众已能洞察到剧情走向,却还要慢慢展开,不仅让人怀疑47集的剧情是否都这样注水严重。三是大腕不给力。对于王志文、李幼斌的首次合作,观众是满怀期待的,但是剧中二人的对手戏并不给力,像《借枪》里张嘉译和涩谷天马的对手戏不多,但是一碰面就火化四溅,看得过瘾,而王、李的对手戏很多镜头都是拍王志文、李幼斌的侧面或后背,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替身,两人各演各的都还行,搁一块看着就很别扭,所以有传言王志文戏多、李幼斌戏少,造成两人不和,让人不能不信。四是马苏真的不适合角色。关萍露应该是风情万种的女人,而马苏完全像是个青涩的高中生,很难想象阅人无数的丁默群会喜欢这样的女人。

  天津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在听到观众的种种意见后表示很理解,他说,《旗袍》的收视其实也不差,但是有了《借枪》在前,都觉得《旗袍》要超越《借枪》。《借枪》的阵容与《旗袍》相比要略逊,所以观众会对《旗袍》有超高的预期,但是目前来看大腕云集并不一定就会很好看,从现在的情形看,确实没达到预期效果。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