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建党伟业》发预告片 黄建新确认汤唯戏份未删

2011/05/03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25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建党伟业》在京举行了首款预告片暨官网海报上线发布会,导演黄建新携主演冯远征、李晨、李沁共同出席。曾有消息称汤唯戏份全部被删,但在当天曝光的预告片中,汤唯高………

《建党伟业》发预告片 黄建新确认汤唯戏份未删

《建党伟业》在京举行了首款预告片暨官网海报上线发布会,导演黄建新携主演冯远征、李晨、李沁共同出席。曾有消息称汤唯戏份全部被删,但在当天曝光的预告片中,汤唯高呼“学生万岁”的镜头一闪而过,而黄建新也当场确认汤唯的戏份跟以前一样,没有被删。黄建新还透露,最后两场戏要等到5月2日才能在上海最终完成,待6月15日上映时,IMAX版会同步上映。

黄建新确认汤唯戏份没有被删

为了保证电影《建党伟业》的观影效果和电影的总时长,黄建新透露在剪辑过程中不得不剪掉十几个演员的戏份,但他同时也保证会弥补这些演员,那就是把这些演员的戏份做好后期放到网上。据悉,这十几个演员的戏份有18-20分钟,而目前剪辑完的影片总长度为2小时11分钟。

在当天曝光的预告片中,汤唯高呼“学生万岁”的镜头一闪而过,戏份被删的传闻不攻自破。黄建新也当场确认汤唯的戏份跟以前一样,没有被删。

谈起《建党伟业》的票房期许,黄建新则显得信心十足,“超越《建国大业》绝对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具体数字,黄建新笑称要请冯小刚来估算一下。

冯远征演讲入戏深副导演叫停

饰演陈独秀的冯远征在电影《建党伟业》中有不少演讲的戏份,这对于话剧演员出身的他自然没有问题。冯远征透露拍摄在工厂火车头上演讲的那场戏时,他讲得慷慨激昂以至于没有听到导演喊停,直到副导演走到他身边叫他停下。对于冯远征的表现,黄建新大为称赞,称他演讲都能带群众演员入戏。

李沁称《建党伟业》唯美似韩剧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第五款概念海报,海报上刘烨、冯远征、陈坤、李晨等革命先驱者分列在前排,至于女星,只有李沁赫然在列,站在刘烨饰演的毛泽东身旁。谈及与伟人谈恋爱,李沁直言革命时期的爱情也可以浪漫唯美,并称他们的拍摄效果很像“韩剧”。对此,黄建新解释道:“那场戏是大年夜晚上李沁陪着刘烨在图书馆值夜班,吃年夜饭时刘烨劝从不喝酒的杨开慧喝了一杯酒,结果新年礼花开始放了,刘烨怕李沁个子小看不到,一把抱起她。当时片场几个80后的工作人员看了都说,简直就是韩剧啊!”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张小呆. 陕西西安
支持一下汤唯!
支持(0) 2011/05/07 11:06:24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