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谈雪晶:因精致而美丽

2011/06/07阅读人次/283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个真正的名媛,要看她的鞋子是不是精致,要有修养,就是质量和质地的问题。”谈雪晶就像一个骄傲而古典的工艺大师一样,坚定地认为所谓的“名媛”,首先必然是出众的技术素养,而这些技术素养在某种程度并非由家族沿袭的贵族养成法而来,她的必由之路可能是很简单地认…

  “一个真正的名媛,要看她的鞋子是不是精致,要有修养,就是质量和质地的问题。”谈雪晶就像一个骄傲而古典的工艺大师一样,坚定地认为所谓的“名媛”,首先必然是出众的技术素养,而这些技术素养在某种程度并非由家族沿袭的贵族养成法而来,她的必由之路可能是很简单地认定一个目标,然后去实现——事实上,谈雪晶就是这么做的。

谈雪晶:因精致而美丽

  谈雪晶本来是有机会做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贵族名媛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一入侯门深似海,除了自己的社交圈子,几乎无人见识她的魅力——她24岁那年就结了婚,丈夫是在希腊很有影响力的世家子弟兼富商。也许我们应该从谈雪晶在上大学的时候许下的愿望说起,那会儿,青春靓丽的谈雪晶梦想着周游世界,从这方面看来,跨国婚姻是必然的,而她没有办法供奉老老实实地相夫教子的传奇也是必然的,谈雪晶显然是一个心怀激情,不甘平淡,偏向社会化和职业化的现代女性。

  一个女人天生美貌并不稀奇,哪怕这个美女还是长袖善舞的能手,但如果这个美女能够像描绘最细致的妆容一样扮靓自己的人生,就足以让人动容了。“我觉得所有的人都愿意看到美丽的女人和很帅的人”,于是她在英国组织了一个诸多名流参加的派对,然后这些名人出镜,把一个阶层关于生活的品味变成具象的标准——电视节目,那个时候,谈雪晶身穿白色暗花的旗袍,连英国首相都要凑过来打招呼。

  对于谈雪晶来说,姿态无疑高于一切,这不仅仅包括她笔挺的身姿和她女儿良好的教养,更是一个女人的内心呈现,她应对男人以及这个世界的基本立场,“让男士对你一见钟情很重要的”。眼前这个女人其实一点儿也不复杂,仅仅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下判断的时候,切金断玉般的冰雪聪明,一个是在倾听的时候,又是一种恬静的姿仪。美丽是谈雪晶的信仰,因为这个信仰,她挑剔而精致,因为这个信仰,她将奢华的首饰作为自己的事业,因为这个信仰,她无惧于时间,“每个人都崇拜奥黛丽·赫本,她们真的是越老越有味道,她们很有信仰、很有自信,很自然的表现自己”,能够用语言表现出激情和情致的女人本来就不多见,更何况这个人还是谈雪晶。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