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穿旗袍变民国名媛

2019/05/31阅读人次/85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穿上一袭古典旗袍的鞠婧祎,化身为民国小姐姐,清纯优雅的名媛气质,也让人看到了鞠婧祎不一样的一面,美的让人心动。…

现在年轻一辈的女星们,都对复古的造型相当偏爱,不管是在影视剧中,还是在综艺节目里,我们总是能看到女星们穿旗袍的身影。最近几天,我们可爱又清秀的鞠婧祎就在某节目中以一袭华丽的旗袍造型亮相!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穿旗袍变民国名媛

鞠婧祎被称为“四千年第一美女”,逆天的颜值和超凡脱俗的气质,完全能够当得起这样的称号,在SNH48团里的时候毫无争议的C位,单飞之后也是资源好到不行,常年人气和热度都居高不下,每次出现都能引起媒体和粉丝的关注。

鞠婧祎坐在化妆镜前,镜子中的民国美女靓丽清新,旗袍的立领端庄典雅,托起这张东方标准美人的脸,潜藏着深邃的优雅,鞠婧祎搭配披肩的长发,妆容精致,尤其是鲜艳的大红唇更衬的人明媚动人,古典韵味十足。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穿旗袍变民国名媛

穿上一袭古典旗袍的鞠婧祎,化身为民国小姐姐,清纯优雅的名媛气质,也让人看到了鞠婧祎不一样的一面,美的让人心动。

一袭薄纱印花旗袍上身,很能衬托鞠婧祎的仙气,白色真丝的底上清浅的叶子印花,光泽度完美,低调的优雅与奢华,薄纱的袖子给人一种如梦如幻的朦胧感,清净素洁,这样的旗袍装即使是放到现代穿也很时尚,品味高级。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穿旗袍变民国名媛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穿旗袍变民国名媛

仔细看一下鞠婧祎的侧颜,五官精致,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想要黑她的颜真的很难,不得不说,鞠婧祎的皮肤也是真的好,才24岁的青春年华,让人羡慕,鞠婧祎微微一笑,倾国倾城。

穿上旗袍的鞠婧祎,不仅仅是相貌上看起来让人惊艳,旗袍也将她的身姿和曲线展示的淋漓尽致。换上这样一袭民国复古旗袍的鞠婧祎,那真是美出了新高度啊!

 

4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