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关颖:不打乖乖牌的名媛

2011/06/22阅读人次/323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关颖虽然贵为富家小姐,但是没有大小姐的架子,她不顾家族反对,勇闯娱乐圈。关颖很有个性,超级爱喝酒,也很爱骂脏话。在美国读书时,她和金城武是同学,但在关颖眼里,金城武并不帅。…

  关颖本名,陈品颖

  学历:纽约大学艺术行政硕士家世背景:台湾日盛集团总裁的大千金

  不打乖乖牌的名媛:关颖

  孙芸芸是台湾名媛中最优雅的,关颖则可算是名媛中最漂亮的。和其他名媛不同,她个性叛逆、张扬,是个不打乖乖牌的富家女。

关颖:不打乖乖牌的名媛

家世显赫父母双杰

  关颖是台湾日盛集团总裁的大千金。她的父亲陈国和是白手起家的典范人物,虽然他的妻子蔡淑媛是台湾首富蔡万春的掌上明珠,但他从未沾过光。陈国和与蔡淑媛成婚之后,便独自一人去日本创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的生意。同时,他与弟弟陈士元联手创立了日盛证券,在金融界赫赫有名。

  关颖的妈妈蔡淑媛是台湾首富、国泰集团总裁蔡万春与二太太戴瑞穗的小女儿,亦是蔡家的老幺,蔡万春的掌上明珠。蔡淑媛小时候的理想并不是从商,而是当舞蹈家。读书时,她遇到一位重要的艺术启蒙老师、艺评家顾献梁,他令蔡淑媛接触的艺术领域更为多元化,因此,无论是在美术、表演艺术还是文学上,蔡淑媛都有一定的修养。

个性反叛大爆上流社会黑幕

  关颖虽然贵为富家小姐,但是没有大小姐的架子,她不顾家族反对,勇闯娱乐圈。关颖很有个性,超级爱喝酒,也很爱骂脏话。在美国读书时,她和金城武是同学,但在关颖眼里,金城武并不帅。

关颖:不打乖乖牌的名媛

  关颖在电影《向左走向右走》里的出色演出,让大家一下子记住了她,并因此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其后关颖又在《偷天换日》、《天国的嫁衣》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关颖不仅长得漂亮,身材也好,是台湾“ItGirl”的代表人物。当初某洗发水品牌在台湾征求代言人时,看上了她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和优雅可人的模样,立即用她取代了原来的代言人大S,引来媒体一阵恶炒。

  今年,关颖出了一本书,名为《上流感》,大爆上流社会的黑幕,除了说有钱人与女明星的绯闻外,更影射侯佩岑的私生女身份,而最抢眼的是她自爆和“台湾第一公子”蒋友柏的恋情细节。

  此外,关颖还说到昔日恋人黄志玮曾花30万元新台币带她到马尔代夫度假,“现在想起来还会心痛。”她表示,许多名媛贵妇秀出丈夫送的名牌包,其实都是自己买来炫耀的,这种事绝不会发生在她身上,因为“做自己最实在”。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