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宛娴:台湾气质名媛

2011/06/24阅读人次/710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林宛娴也算是台湾名媛中事业比较成功的一位,她曾任香奈儿珠宝部总经理。林宛娴是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的千金,而林家是台湾五大家族之一。…

  家世背景: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的千金,曾任香奈儿珠宝部总经理

  林宛娴也算是台湾名媛中事业比较成功的一位,她曾任香奈儿珠宝部总经理。林宛娴是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的千金,而林家是台湾五大家族之一。

林宛娴:台湾气质名媛

  年前,林宛娴与相恋10年的前巨图公司总经理刘创道步上红毯,这对于父亲林明成来说是天大的喜事。身为台湾最大的地主,拥有超过二千公顷的土地,对于独生女的婚礼,林明成可是一点也不手软,除了有高级餐厅婚宴场地外,现场不但婉拒礼金及礼物,部分帖子还附有“司机”,让这些跟着大老板来的司机可以领取几百元的误餐费,大户人家的贴心之举可是设想得真周到。

  婚礼过程中,身为新娘的林宛娴,事事可是亲力亲为,喜宴的布置与控场,找来了中信辜家之女辜仲玉的玉盟v1婚顾公司负责,婚顾公司公关就表示,林家与辜家的关系深厚,当年辜家三少辜仲立结婚时,林宛娴就是伴娘之一;婚纱照则是由知名摄影师林炳存掌镜,对方曾为连胜文与蔡依珊拍摄结婚照。

  而在林家亲友口中的“普通家庭”女婿刘创道,其实来头也很不小,出身纺织业起家的家庭,从小就在外国留学,回台湾后独立发展事业,与钰德董事长张昭焚创立巨图科技,后创立杰迈创意公司,负责广告制作。他对于电影也有涉猎,几年前的《梦游夏威夷》一片,刘创道也曾参与投资。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