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慵懒OR性感 名模手把手教你画美唇

2011/08/25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阅读人次/80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嘴唇无疑是本季最抢眼的彩妆焦点,日系甜死人不偿命的Lena和欧美大无畏派的Kate Moss,这两位潮模美唇大PK,你更爱Lena的慵懒还是Kate Moss的性感?现在就来为你解密她们的唇妆秘笈。…

嘴唇无疑是本季最抢眼的彩妆焦点,日系甜死人不偿命的Lena和欧美大无畏派的Kate Moss,这两位潮模美唇大PK,你更爱Lena的慵懒还是Kate Moss的性感?现在就来为你解密她们的唇妆秘笈。

慵懒OR性感 名模手把手教你画美唇

  Lena唇:甜美、慵懒、嘟唇微张

  画出日系女神Lena娃娃般丰唇的重点位置其实不是在唇峰,而是唇峰旁两侧连结到嘴角的唇缘。以珠光笔往外描绘出浑圆的线条,“Lena流”翘唇马上显现。加上双层唇蜜让透明澎润感达到极致。夹心饱和色唇膏,唇彩简直像是天生唇色一样,从里透出来。微微上扬的嘴型无邪可人,这样的唇妆妳一定要掌握。

慵懒OR性感 名模手把手教你画美唇

  1.加粗虚线部位,嘟翘关键

  用珠光唇笔描整个上唇线,并加粗唇峰两侧的宽度,放大此范围是画出存在感翘唇关键。

  2.第一层打底:无色果冻唇蜜

  先用唇蜜的目的,是为了让整个嘴唇立刻澎起来,且可稀释后续唇膏颜色,让唇妆年轻。

  3.上唇膏要轻扫,避免推掉唇蜜

  选质感饱和浓郁的口红,才能展现唇色均匀的娃娃感。用唇刷左右、轻扫上,才不会推掉第一层唇蜜。

  4.透明胶状唇蜜,局部修饰

  最后在唇中央再轻扫一层透明唇蜜,带出垂涎欲滴的镜面美唇,担心太苍白,可改改用桃红色。

慵懒OR性感 名模手把手教你画美唇

  Kate Moss唇:性感、女人味、创造时尚

  Kate Moss没有用力嘟嘴卖弄性感,即使双唇紧闭,依然嗅得到她的态度。她的时尚酷唇,非以唇蜜表现,而是倚靠口红的魅力,没有唇纹、暗沈才能达到单擦唇膏也很自信诱人的目标。秘诀在于擦口红前必用遮瑕膏,描绘嘴唇时,着墨嘴角和会发亮的M型唇峰,上色不管是裸色或桃红色,都是最时尚的经典唇情。

  1.先上护唇膏,抚平唇纹

  不含蜡质、质地好吸收的护唇膏,滋润并抚平干燥与唇纹。

  2.压掉多余油脂

  面纸对折成小四方形,压掉多余的油脂。过于油腻的双唇无法让唇膏服贴。

  3.替唇纹打玻尿酸

  唇纹特别深刻的人,请多一道柔焦笔填补的动作,能快速淡化唇纹。上在嘴唇,再用手指拍点开。

慵懒OR性感 名模手把手教你画美唇

  4、粉饼盖掉按沈唇色、嘴角

  用蜜粉饼+斜角海绵,先盖掉嘴唇的轮廓线,如果唇肉偏暗沈,也可以盖一点在嘴唇中央。

  5.光泽眼影打亮M型唇峰

  用手指沾有光泽感的肤色眼影,轻涂在M型唇峰上,唇型更佳嘟翘。

  Point:眼影盒中最浅的珠光色,通常都适合拿来取代银色唇线笔,都做Hi Light打亮色。

  6.加大M型上唇份量

  画口红时,先从上唇峰下手。用唇刷沾口红后,贴着嘴唇轮廓画外扩0.1mm。

  Point:上唇要翘,一定要让嘴唇有外翻的效果。诀窍就是上唇峰,要往外画出去一点。

慵懒OR性感 名模手把手教你画美唇

  7.再由嘴角往回拉

   唇峰外翻之后,再由上嘴角往唇中上色,记得刷子要贴着嘴唇轮廓线来上色。

  8.下唇先定位

  以下唇中心为定点,刷子平着下唇线往外扩0.1mm,水平的下唇形状才有凯特摩丝的精髓喔。

  Point:下唇要成方圆状,才有凯特精髓。

  9.上、下嘴角连成一器

  张开嘴唇,检查上、下嘴角有连起来是不是完整的唇型。

  10.抿嘴最后确认

  轻抿嘴唇,拉平下唇缘,检查下唇线是否有呈水平直线,上唇峰M型是否对称。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