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白羊茉莉:和芭蕾厮守的第一个十年

2011/09/07作者/小油菜来源/网易博客阅读人次/37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遇着这一种美时,嘴里常不经意哼起那一首“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这位名叫茉莉的女孩在过去十年的盛夏光年中踮起了脚尖翩翩起舞,仿佛带着清淡可人的茉莉花香对着你笑靥如花,她要你懂得她的美,她要你欣赏她的舞蹈。…

  遇着这一种美时,嘴里常不经意哼起那一首“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这位名叫茉莉的女孩在过去十年的盛夏光年中踮起了脚尖翩翩起舞,仿佛带着清淡可人的茉莉花香对着你笑靥如花,她要你懂得她的美,她要你欣赏她的舞蹈,她要和家人一起常常能够溜着拉宝宝(家中小比熊)。虽然她低调地坚持认为,“我只是一个学习了十年芭蕾的舞者。”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关于过去的第一个十年,但却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着坚持梦想的第一个十年。倘若你回头看,也许不甚唏嘘。我们孩提时代的作家梦,歌唱梦,舞蹈梦,绘画梦,现在都在凌乱无情的现实生活中摇摇欲坠抑或悄然绽放了吗?看到这样倔强有才的典型白羊女,已然难以深究那些低调掠过的艰辛与苦难,我们听且只听到她的坚定:坚守最初的梦想,低调的舞者不回头!

白羊茉莉:和芭蕾厮守的第一个十年

小油菜: 呵呵看到你的微博介绍“别看我就是一只羊”,这语气很白羊很可爱啊,你觉得自己很典型的白羊女么?哪些点最像,哪些点最不像。
茉莉:我的确是很典型的白羊女,爱自由,有主见,热情,有时也会很无厘头。

小油菜:在你空间看到一位博友留言说,从没见过齐刘海的芭蕾舞者,呵呵!是新造型么?
茉莉:最近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换个发型,到底要不要剪刘海,怎么会这么难选择呢,或许又怕选择错误而后悔,毕竟自己不得不承认由于我的固执任性导致我走了很多的弯路。我总是很随性,或许就坚持我这种随性的性格吧!

白羊茉莉:和芭蕾厮守的第一个十年

小油菜:你很漂亮,气质很好。这些跟芭蕾舞蹈关系很大吧,平时是如何保持身形的呢?给爱苗条的姑娘们推荐些饮食秘籍吧~
茉莉:关于保持身材我认为一定要关注自己的嘴,少吃多餐。晚上尽量少吃。至于我的身材的确和学习舞蹈有关系,我们平时上课运动量很大,再加上我本身体质不属于易胖型,所以我没有怎么受过减肥的痛苦,平日里大家如果想要健康减肥,那只能是少吃多运动。

白羊茉莉:和芭蕾厮守的第一个十年

小油菜:你是从小几岁就开始跳舞的吗,当初是如何跟芭蕾结缘的,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呢。
茉莉:我学习舞蹈并不是很早,是在8岁的时候,由于小时候体质较弱,不好好吃饭,妈妈听别人说学习舞蹈可以锻炼身体而且我从小一听见放音乐就会跟着乱扭动,所以妈妈就把我送到当地业余班进行舞蹈学习,后来在十岁那年误打误撞,糊里糊涂的就被选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当时对于芭蕾也并不了解,是在考试中老师根据你的条件帮你选择系别的。所以就这样走上了我的芭蕾之路。

白羊茉莉:和芭蕾厮守的第一个十年

小油菜:你的博客介绍自己是低调的舞者,你怎么看?你是一个爱音乐的人,会看快女吗,这一届快女有比较喜欢谁吗?
茉莉:有位博友说白羊座的人一点也不低调呵呵,或许这是真的。在生活中我们的确喜乐无常 我也会心情愉快的时候在路上又唱又跳,丝毫不顾忌路人的眼光,亲人朋友们也都觉得我很无厘头。就像看这届快乐女声一样,很多人都质疑全国六强李斯丹妮,她的确是唱功方面有所欠缺,但她的舞蹈 她的台风、她的勇敢、她的率真、包括大家说她的二,我都很喜欢这位真性情的选手!我一直以来也是属于我行我素,直来直去的人,我真的不喜欢和耍心机的人接触,但通过从小就独自来京求学,在那样一个环境里形形色色什么人物都有,所以渐渐的也就习惯了,妈妈在我很小就教育我,使我懂得真诚相对,学会了礼让避让。所以当我们不能改变环境时,我们要学会适当的调整我们自己。

白羊茉莉:和芭蕾厮守的第一个十年

小油菜:看到你的小宠物啦,是叫拉宝宝噢,白色小比熊很可爱!养宠物,也辛苦的吧?
茉莉:拉宝宝是七月份妈妈从老家带来北京陪我的,小模样令人爱惜,自妈妈将拉宝宝带给我照料后我深感到了照顾一个小生命是有多么的不易,那么爱睡懒觉的我现在早上五点半就被拉宝宝吵起来带它出去溜,痛苦啊!所以大家以后再选择养宠物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如果选择养它们就一定要有始有终!

小油菜:快毕业了么,近期有什么打算?
茉莉:我目前还没有完全毕业,还在实习阶段。其余的还都是未知,所以我能回答的问只能是这些啦,不好意思!
小油菜:好的,谢谢你!祝你跳出更精彩的下一个十年!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