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憨态可掬:萧邦超萌小熊戒指

2011/09/15来源/新浪尚品 阅读人次/76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萧邦最新小熊主题系列戒指以其憨态可掬的形象拉近了我们与大自然,特别是与小动物之间的距离………

  萧邦最新小熊主题系列戒指以其憨态可掬的形象拉近了我们与大自然,特别是与小动物之间的距离……

憨态可掬:萧邦超萌小熊戒指

  这一系列的戒指以小熊为设计主题,镶有钻石,憨态可掬又不失高雅脱俗。品牌联合总裁兼珠宝设计总监卡罗琳-格罗丝-舍费尔(Caroline Gruosi Scheufele)希望,通过珍稀宝石或钻石来表达她的女性观念。去年,由格罗丝-舍费尔策划的名为“动物世界”的高级珠宝系列大获成功。

憨态可掬:萧邦超萌小熊戒指

钻石闪耀

憨态可掬:萧邦超萌小熊戒指

憨态可掬

憨态可掬:萧邦超萌小熊戒指

动物系列

  18K白金镶嵌钻石,并以著名的、相传是拥有幸福能量的“快乐钻石”(Happy Diamond)和圆形缟玛瑙作为小熊的眼睛和鼻子。舍费尔解释说:“在2010年萧邦品牌问世150周年之际,我们就已推出名为‘动物世界’的高级珠宝系列,并大获成功。如今,我们有意延续此动物主题,塑造了更多的小熊形象。正是这个憨态可掬的小熊,激起了我们的情感共鸣,甚至唤起了我们对美好童年的记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粉色玻璃鱼. 陕西西安
小熊果然很萌
支持(0) 2011/09/15 16:15:0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