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凤仙”姚笛教你美白

2011/09/27作者/胡静宜来源/39健康美容阅读人次/80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姚笛在电视剧版《护国大将军》中扮演小凤仙,干净白皙,无一点青春痘与黄褐斑等肌肤问题困扰的姚笛肌肤一直是好得让大家羡慕。…

  “小凤仙”姚笛教你美白

  为庆祝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革命历史剧《护国大将军》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20日晚22:36一套播出。蔡锷是中华民国的开国元勋,1911年指挥云南辛亥起义,1915年领导云南护国起义,也是中华民国历史上第一位享受国葬殊荣的革命元勋。作为历史热点人物,蔡锷一直是影视作品着力表现的“宠儿”,其中他和小凤仙的爱情传奇更被演绎成多种版本的影视作品,为观众广为传颂。其中1981年王心刚和张瑜在电影《知音》中演绎的蔡锷和小凤仙,从拔剑四顾、知音难觅的怅惘,到灯火阑珊、高山流水的欣喜,曾风靡一时。电视剧《护国大将军》也将首次在荧屏中完整讲述蔡锷与红颜知己小凤仙的爱情故事,堪称电视剧版《知音》。

  姚笛说,秋冬的肌肤容易起皮,出现敏感的小状况。所以舒缓敏感肌肤是美白护肤工作的首要步骤,以免美白成分让肌肤变得更敏感。

  踏入秋季的这一时刻,姚笛认为应该先做镇定安抚以舒缓肌肤的不适,可以用喷雾减轻发炎的反应,并且除了简单的保湿,不应该做过多的保养程序哦,喷洒喷雾需要拍打时,也不要使用过大的力气造成肌肤再次刺激,等待肌肤护肤稳定状态后,再使用美白保养品吧,以免造成麦拉宁色素过度活跃,反而色素沉淀,影响美白哦。

“小凤仙”姚笛教你美白

  姚笛说,秋冬护肤的美白一定不能缺少美白精华液,在夜间使用,可以让肌肤充分吸收,第二天焕发出光彩!

  晚上护理很必要。皮肤劳累了一天,在晚上是肌肤吸收营养的最佳时间,应该让肌肤得到最好的滋养!拥有一支具有修护和滋养功能的修护霜非常必要。必备一支美白精华液。选择偏水性质地、容易吸收、并且温和安全的美白精华液,配合美白产品效果更佳。

  对于美白,姚笛说防晒是一年四季都得重视的!

  紫外线一年四季、晴天和阴天均存在,正午时最强烈,室内的卤素灯及舞厅内的紫色灯也会发散紫外线。因此外出最好打伞,或戴帽子、墨镜等遮阳工具,室内要注意远离这些灯具。当然了,选用一些含较少刺激的物理防晒成分的防晒品也必不可少。多吃含丰富维生素C和E以及纤维的食品,可以帮助我们排毒养颜,例如:新鲜的蔬菜、水果、绿茶、牛奶、豆制品。少吃太咸、太热、太辛辣以及脂肪含量过高的西式快餐食品。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