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旗袍》首轮播映 侯勇蒋林静一见钟情

2011/09/30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276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旗袍》的内容汇集了抗日战争前后,上海滩两代江湖大佬王九州(侯勇 饰)、屠老大(刘佩琦 饰)和国民党第一特务戴笠(张翰饰)等一批风云人物,在此期间的一系列传奇故事。…

《旗袍旗袍》首轮播映 侯勇蒋林静一见钟情

  剧中不仅有火爆霸气的作、枪战场面,也有青年演员蒋林静饰演的梅月堇和侯勇饰演的江湖豪杰王九州之间的感情故事。

  结构紧凑,枪战精彩

  据悉,本次《旗袍旗袍》的剧情结构一改同类作品:前期筹划周详,行动中屡遇挫折的套路,而是一开场就直截了当的描写了主人公王九州在上海、庐山两次刺杀蒋介石的行动,而且这两场戏中更是充满了,侯勇饰演的王九州单枪匹马独斗蒋介石卫队,以及在街道上驾车追逐、庐山上坠崖逃生等紧张刺激的场面。紧接着又是刺杀未遂女主角被捕等剧情纷至沓来……据制片方浙江长城影视介绍:这次的剧情结构就是要让观众看的时候“来不急喘一口气”。

  传奇儿女,一见钟情

  《旗袍旗袍》中的女主角梅月堇是由青年演员蒋林静扮演。梅月堇的父亲是负责护卫蒋介石安全的国民党高官,但她却受进步思潮影响,而一心一意的要跟江湖豪杰王九州一起为促成抗日而刺杀蒋介石,而且还跟王九州之间发生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在剧中梅月堇跟王九州刚刚相识,就大胆的表达了爱慕之情,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显得十分大胆前卫,谈到这个情节设置,蒋林静表示:其实我挺能理解梅月堇的,有人说这样的情节会有“一夜情”的嫌疑,但我自己的理解应该是“一个有着满腔爱国激情的热血青年,对一个大英雄的衷心敬仰。对于梅月堇这个年轻姑娘来说,这种敬仰就变成了对王九州这种硬汉、英雄的一见钟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