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姚笛图片演绎小凤仙受赞赏

2011/10/10阅读人次/316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大型护国史诗的电视剧《护国大将军》即将在中央一台落下帷幕。该剧讲述了辛亥革命后蔡锷将军那段波澜壮阔的护国史诗以及他与小凤仙之间的爱情传奇。而小凤仙的扮演者姚笛形神兼备的表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姚笛精彩的表现也向观众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姚笛图片演绎小凤仙受赞赏

姚笛图片演绎小凤仙

  姚笛认为小凤仙虽出身风尘乱世,却出淤泥而不染,其形象也是兼具刚烈与温柔之间,姚笛用自己的方式堪称完美的诠释了小凤仙这一角色。《护国大将军》上映之后,姚笛版的小凤仙果然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让人不得不叹服姚笛这个只有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演员眼光之独到,演技之出众。网友这样评论:“小凤仙与蔡锷的感情含蓄而深厚,两人之间每一次的眼神交汇,都让人回味不已。”“英雄美人,相得益彰,此情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姚笛版的小凤仙,最具神韵!”还有更多的观众数次为姚笛版的小凤仙而感动流泪。

  自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而一举成名后,姚笛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宽。《裸婚时代》中的国民女友童佳倩,一部部经典的荧幕形象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姚笛。随着《护国大将军》的热播,姚笛无疑已成为当今影视圈的当家花旦!同时,也愈发期待姚笛更多更好的作品。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