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婉君》“萌”倒众生 新小婉君曝光

2011/10/10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3136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婉君》也要翻拍啦!随着新版《还珠格格》的全国热播,琼瑶的另一部经典作品《婉君》正式提上了翻拍日程。据记者近日获悉,新版《婉君》剧组将于11月赴无锡拍摄,并定于明年底正式与观众见面。…

《婉君》“萌”倒众生 新小婉君曝光

新小婉君

《婉君》“萌”倒众生 新小婉君曝光

小婉君金铭

  旧版《婉君》当中曾经令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由金铭饰演的“小婉君”一角,她坎坷的人生经历以及乐观阳光、乖巧懂事的形象曾无数次博取大批观众的眼泪,金铭也因此成为了当年炽手可热的儿童偶像。对于大批70、80后观众而言,小婉君可谓是“萌”倒了一代人。而成年婉君俞小凡的楚楚动人也是让观众颇具回味。

  据悉,新版《婉君》当中最令人关注的小婉君一角将由6岁的“最小谋女郎”吴文煜出演。虽然年龄小,但早已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吴文煜却坦言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吴妈妈更是戏称为拿准角色的心理定位,早于两个月前已经禁掉了吴文煜的所有零食、玩具,拿她当“丫环”养育多日。然而,近日新版“小婉君”的定妆照片在网络上一经上传遍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痛批,不少人表示,新版小婉君的形象相较于老版的金铭而言差了太多,完全不“萌”。另外,新版成年婉君的扮演者冉倩的照片日前也被网友扒了出来。这大小“婉君”一亮相,彻底雷倒了千万婉君迷。 

  为此,新《婉君》剧组也表示力挺新演员,称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婉君”。新《婉君》能否再创20年前的荧屏收视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良久. 陕西西安
这个差距太大了吧……
支持(0) 2011/10/10 11:46:1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