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我是他的女子:浅浅

2011/10/10来源/网易博客阅读人次/29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遇到了这样一位素雅清丽的美丽女孩,镜头中的她,像午后的暖风,柔柔的阳光,掠过心头。拿着镜头的她,一会儿到大漠塞北,拍摄敦煌记忆,一会儿到迷迪音乐节,挥舞狂欢的双手。…

我是他的女子:浅浅

我是他的女子。这世界上与我最亲密无间的男子。我爱你的视角,我爱镜头前的你以怎样喜爱的态度看我。我不去思考或者猜想,你怎样拥有都是如此正确不容怀疑。是的,我是他的女子。

我是他的女子:浅浅

你双手环抱我,为我的成长微笑。一年半前,相遇美好。一年半后,彼此亲密。21周岁的浅。不曾改变稚气未脱的面容和与你们一起时的语调。期盼成长,期盼年到中旬后仍然可以这样在你们面前任性。包容。理解。放任。支持。你们赠我的。我都铭记。 不用言语拥抱亲吻。不需要虚情假意或者爱慕虚荣。我们相互关怀祝福。

我是他的女子:浅浅

从兰州到夏河的拉卜楞,然后奔去敦煌,从敦煌到嘉峪关,后回到南京。这段时间的旅程就是这样。一千多张照片还来不急处理,草原上骑马,沙漠里骑骆驼时日还在眼前。高原反应严重后只能折返南京。3.14白色情人回到先生身边,美餐牛蛙后,回家缩在先生怀中大睡。

我是他的女子:浅浅

竟然遇到了这样一位素雅清丽的美丽女孩,镜头中的她,像午后的暖风,柔柔的阳光,掠过心头..... 拿着镜头的她,一会儿到大漠塞北,拍摄敦煌记忆,一会儿到迷迪音乐节,挥舞狂欢的双手......不过最让人嫉妒的是,  她和他先生的幸福照片和恬淡舒适生活,让每个人看了,都想谈这样一场温柔而美丽的恋爱呐!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