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心悠《美人天下》演活泼女官

2011/10/21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35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拉风娱乐投资,陈十三编剧、张孝正执导,惠英红、刘心悠、何赛飞、刘庭羽、杨恭如、李承铉等主演的宫廷剧《唐宫燕之女人天下》正在横店热拍。…

  日前,该剧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凭借“悲情女子”马尔泰若兰成为当红花旦的刘心悠,此番变身比若曦更活泼的宫廷新人。她直言,不想被若兰捆绑住,拍完《步步惊心》曾一度抑郁。

刘心悠《美人天下》演活泼女官

刘心悠女官扮相

刘心悠变活泼女官 曝演“若兰”一度抑郁

随着《步步惊心》的热播,淡雅脱俗的悲情女子马尔泰若兰成为万千男性观众眼中最完美的女友,而刘心悠也顺势成为当红花旦。出道7年,刘心悠自叹从未想过会引自己的首部古装戏走进观众视野,在《步步惊心》后又在《女人天下》中饰演宫廷新人孟芙。她称两个角色性格完全相反,“果篮就像一个出家人,现在的孟芙比若曦还要活泼,就像是刚毕业到社会工作的小女孩。再接古装剧,我想跳开若兰,有一个不一样的挑战。”

   刘心悠透露,《步步惊心》后原本想休息,至少不拍古装剧,当得知陈十三担任编剧时,二话不说就接下了。对她而言,古装剧中最头疼的就是“文绉绉”的台词了,“剧组工作人员都叫我‘阿凡达’,笑我是外星人。我中学后就出国读书,所以成语、诗词我完全不熟,现在只好死背。”《步步惊心》后她一度走不出角色,拍完后一段时间也会抑郁,不可以与剧组其他演员一起笑。若兰的成功,刘心悠坦言有些意外,但她表示不想被若兰捆绑住。

惠英红自降片酬圆“女皇梦” 开价100倍也不离TVB

该剧以唐朝武后登基退位展开,讲述一对姊妹花孟凡(刘庭羽饰)、孟芙(刘心悠饰)如何在风雨飘摇的朝代更替中挑战自我,度过重重难关。探班现场,扮演一代女皇武则天的惠英红一袭黑色戏服,两鬓略显花白,尽显威仪,“女演员要是想一尝当皇帝的瘾,那就只有演武则天,这是万分之一的机会,而且出演武则天一直是我的梦想,从10多岁起我就开始了解她的故事,这个人物在我脑海中酝酿了30多年,我对她又特别的理解,我所演绎的一定不同于从前,年轻时的浮躁,中年后的霸气,会让她更阴更魅。”细数曾扮演过武则天的众女星,她称最喜欢刘晓庆,但要是模仿她却没有自信做到,也不可能超过她,但对这个人物有自己的理解。据悉,这次的角色是她自己争取的,当初编剧陈十三找到红姐,是为了给她片中另一个重要角色,但她却自降一半片酬,只为一圆“女皇梦”。

近日,TVB陷“挖角”风波,惠英红听到这个问题时立刻大笑起来,坚定的说,“继续效忠TVB!”她坦言,“现在这种时候,如果说没接过邀请,就太丢人了。事实是,我接过5、6次邀约。”被问及对方开价之时,她毫不避讳的说“100倍以上”。对于近年来逐渐将事业重心转往内地或者大荧幕,是否会停止与TVB的合作,惠英红否认称,“之后我就要回香港拍TVB的电影《潜罪犯》,随后还有其他的电影计划。我也是部头约,和TVB的电视剧计划档期上估计也要到明年了。”对于今年的视帝之争,她力撑好友黎耀祥,“今年台庆我一定去,非常看好他破纪录三连庄。有他的戏都会加分很多,没有人比他努力。” 

刘心悠来自中国台湾,广东话些许半桶水的刘心悠(Annie),踏入娱乐圈第一部作品便能当女主角,伙拍八大影帝,拍星皓新片《阿嫂》,公司点名力捧,有传她踢走同门师姐林嘉欣成掌上明珠,究竟Annie有何本事?她爽快的说:“没有。我觉得自己似初生baby,由零开始,完全没有经验之下,面对每一样东西都会好好学习。” 刚踏入廿四岁的Annie,放弃学业选择入娱乐圈,没有期望一炮而红但胜在目标清晰。“奖项才是我的目标,没想过要与别人比较,只会每日不停鼓励自己,你行,你行。”目标为本加自我催眠,Annie的本钱来自满腹的信心。 

她是香港电影演员、广告模特儿。赴加拿大温哥华 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修读产品设计毕业。2004年她从4000多名美少女中脱颖而出,拍摄“中华航空”电视广告。她有意在演艺界发展,能使用流利广东话,现在跟陈洁仪练习唱歌。因为在香港电影《阿嫂》中的精湛演技,刘心悠被提名2006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