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笑傲江湖》重拍 韩雪主演任盈盈

2011/10/21阅读人次/249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导演黄健中宣布将联手广厦传媒投资2亿元,重拍金庸名剧《笑傲江湖》,该剧将成为中国目前最贵的电视剧。黄导透露,女主角任盈盈确定由韩雪出演,他已托张纪中近日去拜会金庸,协助自己把翻拍情况及版权事宜进行最后的商谈。…

《笑傲江湖》重拍 韩雪主演任盈盈

黄健中在2000年执导拍摄过金庸剧《笑傲江湖》,作品虽然引起了颇多质疑,但剧中的令狐冲、任盈盈、岳不群等角色都让观众记忆犹新。那时黄健中就放言,20年内该剧都不可能被超越。如今,黄导决定自己挑战自己,再翻拍一次。黄健中透露,他已经拜托张纪中于本月底去拜会金庸,把翻拍情况以及版权事宜进行最后的商谈。“我们都认为金庸先生会赞成这次的翻拍和改编。新《笑傲江湖》将会体现21世纪的新文化现象。”黄健中说,他与广厦传媒共斥资2亿元来投拍新《笑傲江湖》,这不仅是金庸作品中最贵的电视剧,也将是中国目前最贵的电视剧。

对于演员人选,黄健中透露女主角任盈盈已花落韩雪。在黄健中看来,金庸通过塑造任盈盈这一角色,把中国的“女人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也正因如此,黄健中在这次的翻拍中打算突出任盈盈这一角色,第一主演的宝座将给任盈盈而非令狐冲。“在金庸的原著中,任盈盈要到第13章才会出现,但在新版中,任盈盈第1集就会露面。”黄健中还表示,他手上有十几个能演令狐冲的明星,但亦正亦邪的任盈盈人选却很难找。最终选定韩雪来饰演,是因为韩雪与角色有神似之处。新版《笑傲江湖》计划于明年初开机。

  任盈盈第1集就出现

  此前2000年版的《笑傲江湖》,当时黄健中曾放豪言称:“20年内这部剧都不可能被超越。”不过,还没到20年,黄健中自己先打起了翻拍的主意,他表示:“既然没有人敢挑战黄健中,那么我就决定自己挑战自己再度翻拍。”

  《笑傲江湖》中的女主角任盈盈是一个至情至性的女子。此次翻拍最大的改动,是突出任盈盈这一角色,让任盈盈的戏份超越令狐冲。在金庸的原著中,任盈盈要到第13章才会出现,但是在即将开拍的这一版中,任盈盈第1集就会出现。”此外,黄健中还表示,他手上有十几个能演令狐冲的人,但“亦正亦邪”的任盈盈人选却很难找,最终他钦定女星韩雪来饰演这一角色,认为韩雪与角色神似。

  金庸还未最终授权

  不过,黄健中的天价翻拍计划,目前看来仍需要解决两大问题。一是题材大撞车,早在三个月前,于正就对外宣布了将翻拍《笑傲江湖》;二是金庸的授权问题,黄健中对此表示,他将在本月30日,邀请张纪中为代表,与金庸面谈相关事宜。“我已经拜托张纪中在10月30日左右与金庸先生见面,把翻拍近况以及版权的最后事宜进行商谈。我们都认为金庸先生会赞成这次的翻拍和改编。新《笑傲江湖》将会体现21世纪新文化现象。”据了解,此次如果翻拍成功,这不仅是金庸作品中最贵的电视剧,也将是中国目前最贵的电视剧。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