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2011/10/30阅读人次/154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Jessica Simpson(杰西卡-辛普森)已与Firestar Diamonds联手开发一系列高级珠宝,取名为“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Jessica Simpson时尚王国的营业额已高达数亿英镑

  这位从前的电视真人秀明星,从歌手转行的女演员,已经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尚品牌。据报道,该品牌的营业额已超过6亿英镑,并计划进一步扩展至高级珠宝领域。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系列:玫瑰金蝴蝶吊坠

  该系列包括精美的金银镶钻戒指、项链、手镯和耳环。整个系列的零售价从50英磅到600英镑不等,目前仅在美国百货公司Zales有售。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系列:银色十字架吊坠 

  Jessica Simpson的合作伙伴是国际钻饰公司Firestar Diamonds,即之前的Firestone Diamonds ,这是他们第一次与一位社会名流合作推出系列珠宝。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系列:J-Simpson 吊坠

  除了她的时尚王国, Simpson去年还涉足了腕表行业,作为其与名人珠宝商Pascal Mouawad合作的一部分。二者合作设计的系列腕表作为Simpson 奢华系列产品线Jessica Simpson Collection的一部分进行销售。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