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韩雪微博晒旗袍《代号十三钗》热拍

2011/10/26作者/尤优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30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韩雪微博旗袍照亮相,年代谍战大戏《代号十三钗》日前在杭州拍摄正酣,剧中韩雪饰演国民党女特工,并透露戏份中打戏颇多。…

韩雪微博晒旗袍《代号十三钗》热拍

韩雪微博晒旗袍

  年代谍战大戏《代号十三钗》日前在杭州拍摄正酣,剧中韩雪饰演国民党女特工,采访中韩雪透露戏份中打戏颇多。对于明年即将开拍的《笑傲江湖》,韩雪很期待任盈盈这个角色,并表示大学同学胡歌是令狐冲的好人选。

  曾在《决战南京》、《地上地下》等谍战剧中饰演过女特工的韩雪此次再演女特工可谓“驾轻就熟”,韩雪介绍《代号十三钗》将以谍战武戏为主,和以前偏文戏的特工有很大不同。导演苏舟在该剧开机时表示国的电视剧只有武打剧没有动作剧,他希望能拍出一部以女人为主角的纯正动作剧来,对于打戏,有之前《囧探佳人》时的基础,现在打起来顺当很多,“这几天拍的室内文戏比较多,但还是有些打斗,也受了点伤。过几天拍外景打戏就多了会比较辛苦,但是在上部电影打戏也比较多,所以慢慢就习惯。”

  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还未上映,电视剧《代号十三钗》拍的如火如荼,制片方负责人周伟成还向媒体透露《十三钗》比《金陵十三钗》“故事更加丰富”、“内容更加拓展”、“比电影更加创新”,有媒体称这是和张艺谋叫板,对此韩雪表示完全没有这样的意思,“虽然时代一样,但是故事题材不一样,所表述的东西也不一样,这部是以女性为背景的谍战戏,可能在女孩身上有悲情色。女孩这个年龄应该是很漂亮,很纤弱 ,有梦想的,但是战争让她们不得不也走到了保家卫国的斗争中去,去面对死亡的时候是比较感动人的。”

  最近有消息称导演黄健中将投资2亿翻拍《笑傲江湖》女主角将是韩雪,采访中韩雪也透露确有此事,自己也很期待能演女主角任盈盈,并表示很期待能和胡歌在剧中合作,“令狐冲网上都说要胡歌演,我觉得他挺像的,我们是同学但阴差阳错一直没有拍过戏,我觉得令狐冲应该有潇洒的感觉,能够笑傲江湖的一个男孩子,也应该在正邪之间,带点痞子味的,有一点点小坏劲的,有可能也能够打动女性观众。”

  已经成立自己工作室的韩雪感叹做老板特别辛苦,但为了有满意的作品吃苦也值得,“以前做演员拍戏,只要按要求去做就可以了。现在刚开始磨剧本的时候,要做到自己满意的,就要不断重新来过。那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作为艺人习惯了我相信自己的最后演出是正确的。当做幕后制作的时候,有时候就要否定自己。最主要不是为了挣钱,而是想做些好的,自己满意的作品,那就要痛苦的不断推翻自己。”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