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幂性感演仙女《跑出一片天》搭档田亮

2011/10/26阅读人次/35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影《跑出一片天》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导演李远携主演杨幂、田亮等人参加了活动。杨幂表示,在电影中会饰演一位仙女,目前正在武当山拍《大武当》的打戏,体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田亮则透露不会在电影中跳水,而是演一个跑步教练。…

杨幂性感演仙女《跑出一片天》搭档田亮

杨幂性感演仙女

  电影《跑出一片天》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导演李远携主演杨幂、田亮等人参加了活动。杨幂表示,在电影中会饰演一位仙女,目前正在武当山拍《大武当》的打戏,体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田亮则透露不会在电影中跳水,而是演一个跑步教练。

  杨幂新片演仙女

  杨幂表示,自己平时酷爱的运动是羽毛球、滑雪和健美操,爸爸还是体育全能,不过自己因为工作满档无暇锻炼。她透露,目前正在武当山拍《大武当》的打戏,体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跑上几次没有任何问题。杨幂表示,在《跑出一片天》中会饰演一位仙女,自己也很期待在电影里展示动感活跃的一面。

  田亮想教罗伯斯

  虽然是跳水明星,但田亮在《跑出一片天》中饰演的却是一位田径教练。他半开玩笑地说,最想教的人是跨栏名将罗伯斯,主要是告诉他跑步的时候不能随便拉人犯规。

  重返体育总局,田亮表示还有点小紧张,毕竟这里是自己曾经训练过的地方。田亮还表示,没事的时候就过来这里,带师弟出去散散心,毕竟训练是很无聊的。

  刘璇将特别助阵

  在TVB发展顺风顺水的刘璇,特意从香港赶到发布会现场,此次回归大银幕,她表示会以特别身份助阵,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当被媒体问及是否现在的工作与体育没有关系的时候,刘璇表示自己还是体操裁判,因此与体操还是有较深的渊源。除此之外,艺人何晟铭、戚薇,体育明星钱红、杨阳等人也出席了活动。戚薇开玩笑说,以前在电视里看到的田亮都是不穿衣服的,这一次看他穿着衣服出来,还挺不适应的。

  仙女?狐仙?杨幂出演现实运动题材电影?昨日,《跑出一片天》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影片聚集了杨幂、田亮、何晟铭、杜淳、刘璇等百位文体明星,将于明年伦敦奥运期间公映。

  据介绍,影片主打公益体育,讲述一个运动世家出身的男孩,为了追求奔跑梦想,历经各种磨难和考验。百位明星将在其中出演推动情节发展的关键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杨幂的角色引起大家广泛的兴趣。她介绍道,“我是给迷惘的人指点迷津的仙女”。现实题材惊现仙女?让现场记者大为惊讶,导演黄岳泰补充道,“杨幂的角色目前不能说,但我保证是大家没有见过的。”田亮也继续吊起胃口,“希望上映时,运动员们也来看,让‘狐仙’杨幂点化一下。”

  因电视剧《宫》走红全国的杨幂,坦言自己私下里酷爱的体育运动是单板滑雪。此外,羽毛球与健美操也是她的最爱。“上学的时候我体育成绩特别好,虽然力量不行,但因为瘦所以跑得快,还代表过班级参加跑步和跳远比赛”。不过她也表示,平时因为工作满档无暇锻炼,很期待在这次的新片展示自己动感活跃的一面。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