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乔恩张翰《胜女的代价》谱恋曲 或永不接偶像剧

2011/11/02阅读人次/310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陈乔恩张翰偶像剧谱恋曲,有电视版《穿Prada的女王》之称的时尚青春偶像剧《胜女的代价》在沪开机,主演高以翔、张檬等亮相。…

陈乔恩张翰《胜女的代价》谱恋曲 或永不接偶像剧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开机

  《胜女的代价》是一部讲述当代职场生存法则的大型时尚偶像剧。而所谓"胜女"就是指在感情、工作上自主性强的勇于挑战自我的女性,HOLD住自己命运的女人。而陈乔恩眼中的胜女就是"做自己",这更是得到了台湾帅哥高以翔的青睐。

  有着“偶像剧女王”之称的陈乔恩,在以往的偶像剧中,都是以平民、亲切的形象示人,如同邻家女孩一般。此次陈乔恩华丽转身成为御姐范十足的“胜女”。睽违偶像剧两年的陈乔恩,一直在忙于拍摄电影和古装剧。而此次选择《胜女的代价》重回偶像剧,陈乔恩透露不再出演偶像剧,也意味着这将成为陈乔恩偶像剧的收官之作:"也可以说这个是我最后一部偶像剧,因为我想要尝试不同的角色。出演这部戏是因为他的剧本写了很久,而且团队很好。" 

  虽然暌违两年重新杀回偶像剧,陈乔恩却放言,“这很可能是我的最后一部偶像剧,希望明年呈现不一样的自己。”谈及“胜女观”,她称是要勇于做自己,不违背内心的想法。

或永不再接偶像剧

暌违偶像剧两年的陈乔恩,此番选择《胜女的代价》重新杀回。她表示,是因为被剧本吸引,女主角的性格和自己很像,感觉很有共鸣。被问及是否是想占领内地偶像剧市场时,她却直言或许不再接演偶像剧,“之前,我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古装剧和电影上,这部偶像剧可能成为我的最后一部偶像剧,希望明年能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胜女是勇于做自己

在电视剧《胜女的代价》中,陈乔恩饰演的林晓洁是百货营业部的小职员,为了梦想在职场奋力打拼,与汤姆在网络上结识,身处伦敦和台北的两人互相鼓励扶持,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汤姆也甘愿做一个默默付出的绝世好男人,却没告知自己是汤氏企业公子汤骏的真实身份,直到汤骏家族面临危机,成为胜女的林晓洁,决定在关键时候替爱人挽回事业和尊严。陈乔恩谈及对“胜女”的看法时称,“一个女孩要勇于做自己,工作、感情上都要做出特色,不违背自己的内心。”提及“旺夫运”,她搞笑表示:“如果真能旺夫没有什么不好啊,他好我也就好嘛。”

已经有两年没演偶像剧的陈乔恩,此次选择《胜女的代价》重回偶像剧市场。但她强调该剧是自己的偶像剧收官作,“我希望能拓宽戏路转转型,让大家看到我其实是个实力派演员”。

该剧是一部时尚都市言情偶像剧,该剧由两岸三地的当红偶像主演,在台湾、伦敦、上海三地取景。记者探班时现场正在拍摄一场张翰和陈乔恩一起巡视百货公司的戏,两个主角走在前面,身边来来往往的是出演路人甲乙丙的群众演员。陈乔恩手持一支棒棒糖藏在身后,拍摄时神情显得非常轻松,表情生动俏皮,而陪伴在一旁的张翰表情显得很认真,一个镜头结束就马上到机位后面去查看刚才的表演。

  拍摄间隙,陈乔恩和张翰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作为出演的最后的偶像剧,陈乔恩说这是一部拍摄得非常偶像的偶像剧,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背景都非常甜蜜、精致,很注重细节,“这次电视剧是在内地拍摄,但是还是台湾的制作团队,对偶像剧的戏路都非常熟悉,导演觉得一定要把细节做好才够浪漫。”谈到跟内地偶像小生张翰的合作,陈乔恩笑称两个人演戏形式的不一样刚好在戏里产生了化学作用,效果很棒,“我自己演戏的时候比较喜欢随性和自然,而张翰是属于很认真准备功课的人,所以我们刚开始都需要花时间调默契,但是到后来就发现我们两个演戏类型的不一样的碰撞,带给整部戏很多新鲜感,他哪里有点不通我点一下就好,我哪里做不到位他又把点抓回来,还蛮和谐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