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的女人》

2013/10/14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69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国内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继《宫》系列和《美人》三部曲后的又一力作——《王的女人》即将于10月14日浙江卫视全国首播。以战国时代楚汉争霸为历史背景,却把关注点转到了英雄身边的美人,从争夺英雄到争夺天下,机关算尽,可谓一场没有硝烟的斗争,看点十足。…

《王的女人》 《王的女人》 《王的女人》 《王的女人》

  国内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继《宫》系列和《美人》三部曲后的又一力作——《王的女人》即将于10月14日浙江卫视全国首播。该剧汇集明道、陈乔恩、罗晋、袁珊珊、陈晓、胡静、田亮、樊少皇、金莎佟丽娅等两岸三地当红实力明星,以战国时代楚汉争霸为历史背景,却把关注点转到了英雄身边的美人,从争夺英雄到争夺天下,机关算尽,可谓一场没有硝烟的斗争,看点十足。
  陈乔恩有情有义 心怀天下
  作为本剧的绝对女主角,陈乔恩饰演的吕乐是一位有情有义的女人,她救起昏迷的于妙戈,并待她如亲姐妹,帮助喜冰免受青楼之苦,说服父亲赞助兵器以助云家军攻打陈国,为放走所有陪葬女甘愿受辱。同时,吕乐也影响着故事的发展,萧辉用田忌赛马的方法帮助吕乐赢得竞技赛,于是吕乐发现了萧辉的才能,并劝说萧辉去做大将军,为国效力;海天独自赶赴鸿门宴,凶多吉少,吕乐赶到城中假扮成传菜的公公阻止云狂,最终云狂为了吕乐放走了海天,海天与吕乐亦消除了彼此心中的芥蒂,共谱英雄美人传奇爱情。
  袁珊珊工于心计 为爱痴狂
  袁珊珊饰演的于妙戈与陈乔恩饰演的吕乐自幼相识,虽表面看来温文婉约,楚楚可怜,实际却工于心计,为得到云狂的爱设计拆散云狂与吕乐,制造二人矛盾,仰仗王后身份以赐婚的形式迫使吕乐与海天成亲,趁云狂酒醉施以诱惑,为向往的生活不择手段,最后机关算尽才发现所有的一切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于是恢复善良本性去追寻一段爱情。云狂被海天逼得毫无退路之时,妙戈因不想拖累他,舞剑自刎,云狂为此感动,抱着她走入江中,为一段曲折虐心的爱情画上完满句点。
  金莎心狠手辣 作茧自缚
  金莎饰演的戚喜冰是一位深懂男人心且企图心很强的女人,吕乐有恩于她,而她却因嫉妒海天一心向着吕乐,对好姐妹暗下毒手,对吕乐与海天之子投毒,并逼迫海天滴血验亲,最终促使吕乐由一个善良的女人渐渐变得残忍起来,而她只得自食恶果。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