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武则天秘史》殷桃演青年武则天备受期待

2011/11/04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23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接档《千山暮雪》,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三人共同诠释武则天的一生,阵容强大可谓前所未有。其中殷桃饰演由十四岁进宫一直到被册封为皇后时期的武则天。…

《武则天秘史》殷桃演青年武则天备受期待

  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接档《千山暮雪》,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三人共同诠释武则天的一生,阵容强大可谓前所未有。其中殷桃饰演由十四岁进宫一直到被册封为皇后时期的武则天。

  刘晓庆与斯琴高娃对于殷桃来说都是演艺界的前辈,此次能有机会与两位前辈同台飙戏对殷桃也是一个挑战。一代女皇武则天,纵横天下五十年。她的一生有着无数个颠覆,却也有一路坎坷。

  此次出演武则天的三位女演员,每一个都是影视界的重量级人物。斯琴高娃是德高望重的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刘晓庆亦是凭借武则天一角,奠定了自己的地位。而饰演青年武则天的殷桃,也是近年来荧屏上炙手可热的当红演员。此次,与实力派明星刘晓庆、斯琴高娃一同演绎武则天的一生,三位“演技型”女演员同登荧屏,必定精彩万分。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