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蔡妍戴娇倩玩转《胜利者》 定妆照爱暧昧抢眼

2011/11/11阅读人次/17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胜利者》曝光了两位女主角戴娇倩和蔡妍的定妆照,片中两位女主角时而含情脉脉、时而相拥,颇具暧昧的调调引人猜想。…

蔡妍戴娇倩玩转《胜利者》 定妆照爱暧昧抢眼

蔡妍戴娇倩玩转《胜利者》 定妆照爱暧昧抢眼

  近日,大型电视连续剧《胜利者》在浙江横店盛大开机,制片方力邀中、韩两国当红偶像倾情加盟,其中一王一后的组合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两岸四地众多实力明星的加盟更是让该剧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

  《胜利者》是凤凰传奇影业继《裸婚》、《新萍踪侠影》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由著名导演金鳌勋、黄伟杰联袂执导,汇集了中、韩、港、台两岸四地众多当红偶像及实力明星,力图打造一部集国仇家恨、亲情爱情、商战、间谍等等众多元素为一体的影视作品,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浪漫唯美的画面、冲突不断的人物关系给观众以一个全新的视觉盛宴。

  据悉,该剧自筹备到开机一直对外全力封锁消息,演员们更是被禁止发布任何与该剧有关的消息和微博,现随着四川电视节的临近,该剧将逐渐揭开层层面纱。当信仰与亲情交汇,在大义与私仇之间,面对爱、恨、贪、嗔、痴的种种试炼,谁将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