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周冬雨《倾城之泪》凄美双人海报曝光

2011/11/17阅读人次/159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周冬雨《倾城之泪》凄美双人海报曝光

  由黄真真导演的2011年度催泪爱情巨制《倾城之泪》将于12月22日全球上映。近日,该影片宣传又有大动作,再度发布一款第一泪的双人海报。在日前看过自己第二款单人海报的造型后,周冬雨还表示:“很喜欢这张海报中纯洁凄美的风格,不过大家不要看了海报就以为我在片中是个悲情人物,其实我在片中可是个很勇敢,很活泼的人物,江湖人称给力妹就是小妹我,这个新角色真的有点助人为乐的侠女的感觉,哈哈哈。”

  冷色调海报主烘托纯净主题

  此次揭晓的“第一滴泪”双人海报,以冷色调为主铺设影片催泪主题,人物占据着海报版面,李治廷轻拥着周冬雨,脸上悲伤的表情透露出内心对爱人的不舍,眼里诠释着关于爱的密码。周冬雨依偎在怀里,悲伤笼罩着无助的眼眸,望不尽爱情的终点,让人动容。影片标题以顺滑笔画勾勒出电影爱情的悲伤气息。“爱在生命期限,来日永不再见。”精短的宣传语融合不舍与悲伤,旨在传递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恋。

  周冬雨发力“超越”自己

  去年的《山楂树之恋》让我们感受了静秋和老三清纯的爱恋,《岁月神偷》李治廷精彩演出,这次第一泪由两人首度合作,也成为了观众期待亮点之一。影片中,周冬雨和李治廷饰演的都是身患癌症的病人,那场美丽邂逅,开始了一段生命最后期限淡淡的、浓浓的爱恋。当两人之间浪漫的爱情和不公的命运将会让无数影迷哽咽落泪。

  细数背后故事里的温暖

  当谈及拍摄海报的场景,两人都露出会心的笑容。周冬雨说:“被李治廷抱着的感觉很温暖,看起来很瘦弱的人,在他怀里可以感觉到舒心和安全,让人舍不得离开。”同样,李治廷也表示道:“在戏外两个人关系非常友好,周冬雨入戏能力强,这也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想起海报拍摄期间,我找不到拍摄的感觉,周冬雨在镜头下偷偷拧我的大腿,借由痛觉找到进入角色的关口,想起这些小细节满是温暖,也是这样才有了现在的双人海报。”

  目前电影《倾城之泪》仍在进行公映前的宣传,12月22日,该片将全球同步,向世界呈现三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