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左小青演绎末代皇妃 百变旗袍显婀娜身型

2011/11/17阅读人次/675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伴随着年代情感大戏《重生》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的热播,观众不仅通过该片了解到更多的历史,更加通过该片了解了历史上最后一位被皇帝册封的末代皇妃李香琴。…

左小青演绎末代皇妃 百变旗袍显婀娜身型

  日前,伴随着年代情感大戏《重生》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的热播,观众不仅通过该片了解到更多的历史,更加通过该片了解了历史上最后一位被皇帝册封的末代皇妃李香琴。

  剧中,左小青饰演的李玉琴十五岁进入伪满清宫,进宫初期还误以为是来学习,在伪满皇宫中她早早的结束了自己的少女生活,转瞬间成了伪满洲国历史上的末代皇妃,与溥仪展开了一段曲折酸楚的爱情故事。

  自被册封为福贵人后,李香琴在剧中的造型也从早前的清新学生装换成了优雅的旗袍。无论是册封典礼上高贵典雅的红色旗袍,还是生活装中恬静优雅的蓝色旗袍,都令这位末代皇妃的迷人风采展现无疑,令末代皇帝溥仪也不禁赞美福贵人的绝代风华。

  皇宫的生活在平常人开起来精彩不已,但对生活充满幻想的李香琴却总想摆脱这个充满枷锁的大牢笼。尽管她与末代皇帝溥仪的年龄相差甚远,但是溥仪仍然对这个外表清新可人,时而有些刁蛮任性的小姑娘疼爱有佳。更加在册封典礼上册封其为福贵人。就这样李香琴成为了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被伪皇帝册封大礼的女人,自此开始了其传奇的末代皇妃生涯。

  1945年,日本帝国主义无条件投降,伴随着伪满洲国皇帝溥仪宣读退位诏书之日起,复辟的梦想彻底转眼化为泡影。面对无力挽回的局面,溥仪只得抛弃妻室仓皇出逃。左小青饰演的末代皇妃李香琴也在被动中结束了短暂的皇宫生活,开始了漫长且艰辛的流亡生涯。

  当左小青饰演的末代皇妃李玉琴在饱尝流亡之苦后,几经周折,终于在临江遇上了八路军。军队中生活的日子尽管远不及皇宫,但革命队伍里的乐趣和温暖,却令李玉琴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最可贵的平等。如获新生的李玉琴也开始融于新生活,再一次经历了不平凡人生的重大转折。

7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