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蓝燕“情定”《血色黎明》上演旗袍诱惑

2011/11/21阅读人次/348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继电影《3D肉蒲团》后,蓝燕首次领衔主演了革命剧《血色黎明》。百忙之中,蓝燕还是专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身着旗袍的蓝燕女人味儿十足,魅惑众生,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3D女神。…

蓝燕“情定”《血色黎明》上演旗袍诱惑

  蓝燕一身古典旗袍打扮,相当美艳动人。而且除了服装,蓝燕个人所展现出来的气质也把中国的古典美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感叹在21世纪的今天,还能有人把这份旗袍诱惑演绎的惟妙惟肖,实在是难得。

继电影《3D肉蒲团》后,蓝燕首次领衔主演了革命剧《血色黎明》。百忙之中,蓝燕还是专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身着旗袍的蓝燕女人味儿十足,魅惑众生,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3D女神。

据悉,由长城影视集团投资投拍,以红色革命题材为蓝本的革命剧《血色黎明》由蓝燕、方中信、汤镇业等联袂主演,目前正在横店的紧张拍摄之中。蓝燕一人分饰两角,并在戏中与方中信成为结发夫妻。对此,蓝燕更是对方中信大加赞扬,非常欣赏方中信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希望两个人可以在剧中有好的表现。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