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甘婷婷《被遗弃的秘密》演绎腹黑女强人

2011/11/21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55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这部国内首次以周播剧的新颖形式开演的电视剧中,甘婷婷一改新《水浒》中潘金莲清纯闷骚的形象,演起玩心术斗城府的腹黑女强人来。

甘婷婷《被遗弃的秘密》演绎腹黑女强人

  《被遗弃的秘密》以国内首部周播剧的身份亮相,又是之前凭借《宫》大热的于正工作室的出品,该剧吸引眼球的同时也不免引来争议。对于湖南卫视这一“尝鲜”的做法,甘婷婷坦言,虽然播出形式上《被遗弃的秘密》跟美剧韩剧一样,但在制作模式方面,跟国外周播剧那种“边拍边播”还是不同的,“那种周播剧可能能更加照顾观众的需要,而这次《被遗弃的秘密》跟其他国内电视剧一样,早在播出前就已经写好了结局。不过即使是这样,也很开心自己的作品能成为周播剧的先行者。”

在剧中,甘婷婷扮演江南医药世家杏和堂的大小姐周玉琴。她将家族生意打理得井井有条,家长范儿十足。有网友说她像大S,甘婷婷笑称,其实自己更像是一个强势的“管家婆”。可她同时也担心,演多了这样的“大女人”不受男生欢迎以后嫁不出去。

演完“潘金莲”之后,甘婷婷还会演大尺度的戏吗?

“因为演的这个人物是潘金莲,所以大尺度是接戏的时候就预料到的。不过被媒体提到的这种话题,就避免不了有宣传的嫌疑。其实对于一个真正的演员来说,是不存在所谓尺度问题的,以后,我想我也不会刻意避免。如果角色值得,当然会努力去塑造。”甘婷婷说,不过,她本人的爱情观并不“大女人”,“就像所有女孩子,那种默默被守护的爱情更让人向往。”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