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汤唯凭《晚秋》再入青龙 演技精湛获肯定

2011/11/25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22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第3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华人女星汤唯凭借《晚秋》中的精彩表现,一举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再度加入韩国影后角逐大战。之前,她已分别夺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和韩国影评奖两座影后奖杯。…

汤唯凭《晚秋》再入青龙 演技精湛获肯定

  日前,第3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华人女星汤唯凭借《晚秋》中的精彩表现,一举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再度加入韩国影后角逐大战。之前,她已分别夺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和韩国影评奖两座影后奖杯,再加上下月釜山电影影评家协会大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可谓横扫了韩国最重要的几个电影大奖。

  电影《晚秋》改编自韩国60年代的经典之作,与汤唯搭档的是韩国人气偶像玄彬,故事背景由韩国首尔转移到美国西雅图,全片采用英语对白,着实考验了两位演员的语言功底。片中,汤唯饰演的短期释囚安娜,在路上偶遇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玄彬,在因缘巧合下互生好感,发生了一段短暂而炽热的爱情。汤唯在片中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早在去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晚秋》便创造了首映门票五秒告罄的骇人记录,影片魅力不可阻挡。

  《晚秋》的热映令汤唯在韩国的人气与日俱增,不仅频发拿奖,而且在以“最严厉和最公正的评审”著称的青龙奖上,更史无前例地创造了两项记录:以非韩国艺人的身份入围影后角逐,同时,获选成为首位非韩国艺人担任的颁奖嘉宾,当晚将颁发“韩国映画最多观客赏”大奖。

  据悉,作为一年一度的韩国电影界盘点盛宴,往届得过影后的皆为沈银河、全度妍、李英爱、孙艺珍这样的“韩国国民型”女演员。此次汤唯将与韩国喜剧女王金荷娜、实力派女星金惠秀、新生代演技派郑有美和崔江姬共同角逐青龙奖影后桂冠,影后花落谁家,汤唯是否能再度折冠,将成为本届典礼一大看点。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