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蓝燕:如蝴蝶般绽放美丽

2011/12/01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867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3D女神”蓝燕登上《男人装》封面,为其拍摄了一组妖娆媚态的写真大片。蓝燕在写真中尽情散发着性感妩媚的气质,深V低胸秀乳沟,春光乍泄极尽诱惑。…

蓝燕:如蝴蝶般绽放美丽

记者:先来个下马威的原因是因为之前有媒体采访的时候拿某些东西大做文章,所以给你留下什么严重的心理阴影吗?

蓝:总有些人会下意识地拿某些东西说事儿吧,觉得话题起得敏感一点儿例如挤奶,真空,走光,就会有看点,让人觉得有吸引力。我且不说这对我是不是一种不尊重,关键是,他们这么干我总有一种别人挖了一坑等着我往里跳的感觉。这让我没有安全感。

记者:你在最开始接到剧本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这部叫做《3D肉蒲团》的电影儿肯定不是一部美食片儿,你很可能要面对大尺度,你最开始可以选择不接这类剧本不就是了嘛?

蓝:但我当初看到这个项目,我家人看后也觉得是个很好的投资点,于是干脆入股一起投资,能够参与投资中国第一部3D情色电影,是件很骄傲的事情,或许能够成功。作为参与投资者我会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毕竟我还购置了大量电影公司的股票,而且里面的女主角铁玉香对爱情的执着深深打动了我,但如果仅因为尺度的限制就放弃好剧本、好角色,觉得可惜,于是我选择了自己参演,并且在部分镜头里启用了替身。

记者:爱情动作片?

蓝:从内容上讲,片子讲了我和我的相公从相恋到结婚到厮守的这样一个过程,最终结局是我用生命去救了他,所以我觉得,表现形式也许并不是大众认为凄美那类的,但这确实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啊。作为参与投资者的我,所以才特别介意别人对这部作品的褒贬。

记者:明白了。有话咱也先说在前头。我是个非常不好说话的人,对待所有问题呢,喜欢拿明星开涮的同时也喜欢拿自己开涮,且非常具有牺牲精神和想象力,反正没恶意就是了。总而言之,咱俩还真是一对儿天造地设的采访组合。既然我们这么般配,我宣布,采访正式开始了。

蓝:哈哈哈,不是都唠扯半天了嘛。

记者: 说实话,给我们做封面的这套片子拍完了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蓝:嗯……害怕,应该是害怕吧。

记者:是怕他们让你拍完之后晚上不许你回家让你就住在这儿?

蓝:是我先提出要拍一组神经质一点儿的片子,我觉得那才是我。但是我没想到,到了影棚,你们布置的帘子影影绰绰,待在里面感觉更恐怖,光线也是忽明忽暗的,特别吓人。如果是晚上或者是没有经纪人和助理在旁边,我肯定不敢自己在这儿拍。

记者:真让你自个儿住这张床上可怎么办?

蓝:我肯定得叫人陪我一起睡啊,不然我一晚上光哆嗦了。

记者:那我报个名。你要是觉得不成的话,我一会儿就让他们今天晚上把你自个儿留在这床上。

蓝:别想美事儿,我是说我肯定得让经纪人跟我一起住。

记者:咳,你们公司还招不招经纪人了?

蓝:……

记者:没词儿了吧,来,说个正事儿。5年前你就帮我们拍过《男人装》的内页,那时候你还只有16岁,对吧?

蓝:我算算,对,5年前,是16岁。那时候年纪小,见识得也少,还算个洛丽,哈哈。

记者:但是从尺度上我可没看出来像是萝莉。

蓝:洛丽自然有洛丽的性感啊,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年纪去诠释性感自然有不一样的理论。

记者:21岁跟16岁比,在对待性感认识上有什么飞跃性提高吗?

蓝:现在总会觉得16岁的时候,自己太想拼命地去演绎性感,心里却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性感。不过好在肢体还是好的,因为年轻嘛,什么样子都是美的。现在回头看的时候,会觉得那个时候对性感的理解很不到位,也就是说:那个年纪做出来的性感是浮在皮肤上的,以为靠衣服给人的幻想就能把性感演绎得炉火纯青。当你真的能理解了性感其实是一种骨子里的东西的时候,也就是能真正做到性感的时候了,这跟衣服和外在没特别大的关系,而是需要一个内心的成长。

记者:也许再过5年,你又表现出了另一种不一样的性感。

蓝:我希望是。等到26岁的时候,自己对性感的理解可能又深入了吧。但是我总是觉得年轻其实本身就是一种性感,我生怕年纪大了,太多东西来分神,自己就没有现在能表现出这么充沛的性感了。那时候也许会失落吧。

记者:我怎么总听你跟我说怕这个怕那个。你内心藏着这么多恐惧吗?

蓝:我有说过吗?我忘了。

记者:你刚才不还说怕自己睡在影棚搭设的那张床上,也怕别人带着有色眼镜看你,现在又怕自己年纪大了不性感。没冤枉你吧?

蓝:哦,也许是因为我平时太爱逞强了吧,不希望任何人看到我是软弱的。但实际上自己还是个小女孩儿,总是需要人保护的,可是担心这样也许在别人看来太软弱了。于是就总是想用各种方法强迫自己再多做一点儿,争取能做到最好。性子里不服输,所以我总是怕给别人添什么麻烦,尽量所有事儿能自己做的就自己做。双鱼座你也懂,都是多愁善感型的,有时候会无端陷入幻想,有时候还喜欢杞人忧天,有点儿林黛玉的意思。现在红了一点儿,我又生怕随着年纪增长,自己有一天不再性感了,那个时候会觉得时间像一剂毒药,我都不知道它是什么味道,现实就逼着我一口气把它喝掉。

记者:双鱼座还真的都像诗人。来,给你讲个笑话:说是一条船因为超载马上要沉,船上坐了1个男的和3个姑娘,男人要划船所以必须留下,但是此刻,船的负重只能再留下一个女孩儿,其他两个要被丢进河里。一个姑娘是法律硕士、能说3国外语、企业总监、公关能力强;另一个姑娘智商150、贤惠过人、有双学位、月薪两万;还有一个姑娘性格外向幽默、会做日式料理和法式西餐、父亲是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长。经过缜密地思索和反复地比较,男人最终的选择是——

蓝:留下了胸大的那一个。

记者:真是明白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年纪并不是阻碍性感的元凶,只要随着年纪大,你的胸围也不断增大,总是混得开的。

蓝:哈哈哈,我相信。性感肯定不只是穿得少这么简单。

记者:我可不可以这么理解,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这次给你穿多了。

蓝:不跟你闹了。

记者:那我跟你闹。来,走红之后肯定戏约满满吧?不拍戏的时候都喜欢忙点儿啥?

蓝:不一定。好像很少有特别空闲的时候吧,我喜欢出去逛逛街,给我自己买好多好看的衣服穿,有时候也给经纪人买一套一摸一样的。因为我们平时也是住在一起的嘛。所以基本上就衣食住行都结伴儿喽,她很照顾我。

记者:我插个嘴,那啥,你们俩……不会是拉拉吧?

蓝:你看我像吗?

记者:算了,当我没问。我有的时候特别弄不明白:姑娘们天天逛街都不嫌累,刷得好像不是自己卡似的,穿街走巷大包小裹地买回来那么多衣服,你说你们能穿的过来吗?

蓝:穿不过来就囤在家里呗,但是好看的衣服总是要买的。即使不能统统穿在身上,不过放在家里堆着也觉得高兴啊,看着就踏实,心里美滋滋的,觉得自己特别伟大,自己喜欢什么都能给自己买,什么也不怕,抱着一大包衣服也能充满安全感。唉,我知道说了你也不懂,总之女人很好理解的,真的。男人心中永恒的话题是:政治和游戏。女人心里永恒的话题就是:爱情和衣服。

记者:傻样儿,男人心中永恒的话题其实是女人。听说你还能说点儿俄语,最后用俄语跟读者再打个招呼吧。

蓝:привет!

记者:翻译一下。

蓝:就是“你好”的意思啊。

记者: 呃,读者这么爱你,我采访了你这么半天,你难道不该跟我们说点儿什么更好听的吗?

蓝:……什么算更好听的?

记者:来,跟我学一句:亚留卜留姐不呀。这已经是我压箱底儿的本事了,因为我就会这一句俄语。

蓝:发音不准,人家那是я люблю тебя!

记者:算你狠,那这句话啥意思?

蓝:我爱你。

记者:得逞。采访结束,自由活动吧。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