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敏之秀美腿夺最佳女配 花旦各出奇谋红地毯斗艳

2011/12/06阅读人次/297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香港无线一年一度台庆颁奖礼举行,有份争奖项的花旦各出奇谋,率先于红地毯上斗性感斗美艳,抱恙的陈法拉“临别秀波”拼到尽以超深V上阵,陈敏之则贯彻“美腿天后”秀长腿又秀微波,罕有性感的唐诗咏也夹胸现身,未等到赛果,全“城”已热血沸腾!

陈敏之秀美腿夺最佳女配 花旦各出奇谋红地毯斗艳

陈敏之秀美腿夺最佳女配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众小生花旦于傍晚时分陆续乘坐开篷车现身红地毯,虽然雨水不断,一众演员下车时甚为狼狈,但仍无损他们的打扮热情,纷纷打伞步上地毯,现场约有二百粉丝冒雨支持偶像。原定是视后大热的陈法拉,因“面瘫”关系已无心恋战,不过仍悉心打扮亮相红地毯,身穿Giorgio Armani超深V闪闪晚装的她,虽未有佩戴任何钻饰,但已轻易成为红地毯最性感的一人,再加上露背,绝对是“露”前斗“后”,难怪她笑指寄望可带accessories(配件)回家,似乎是暗示想获视后奖座。

蓝钻超风骚

“最佳女配角”大热陈敏之则延续其“美腿天后”造型,穿上名设计师Alex Lam度身订造的黑色露腿低胸晚装,并配以1500万钻饰风骚登场,蓝钻颈链期间还被紧紧夹住,不过坐于开篷车座位上的她,落车时裙摆却被座位夹住,两位拍档林子善及李灿琛见状即上前帮忙,但及后踏上地毯时陈敏之依然麻烦,裙摆被踏,狼狈非常。

鲜有性感的唐诗咏,夹胸亮相,再加上400多万钻饰,她笑言:“性感因为长大了啦,颁奖礼想有不同感觉,我都有提名女配角的!(那有份提名女主角会如何?)再不同一些啊!”

贵人出门招风雨

至于被喻为一枝独秀夺视后的胡杏儿,则以Sovereigh Romance黑色羽毛晚装,配以2000多万钻饰,手挽拍档郑嘉颖(微博)进场。由于天雨关系,胡杏儿身上的羽毛湿透,她表示:“这条裙人手造是无价的,一些羽毛还贴到今天早上才完成,(是否担心下大雨?)贵人出门招风雨,这次庄重一些,因为《万凰之王》收视最高43点,之前都有一些担心,(那个视后奖是不是安全呢?)未的,不知道,希望啦!(绯闻男友Bosco说到时会去厕所!)等我一会问他,(会不会感谢他呢?)得奖再说啦!”同样有份角逐视后的李诗韵,其晚装开衩位于上下楼梯级时差点露出三角位置,相当惊险!

杨怡(微博)玩暧昧想拍拖

有份提名视后的杨怡身穿低胸及露背装出席,获英皇珠宝赞助约1800万元的钻饰,贵气逼人,不过因天雨关系,她不时要狼狈抹胸前的雨水。问她是否与巨胸谦(罗仲谦)蜜运中?她说:“我没有巨胸,傻的!”但她对绯闻不置可否:“我都想拍拖,男未婚女未嫁,先做朋友啦!都要时间,这几日都没有空。(觉得谦仔如何呢?)做得朋友都是好人。”

郑裕玲(嘟姐)继台庆夜贵绝全场后,昨晚继续戴上闪爆的英皇珠宝,她穿上由何国钲设计的露背晚装,配衬总值5560万港元,包括98卡手链、13卡耳环及13卡戒指,高贵大方;王祖蓝则戴上以花卉为设计蓝本的胸针,以共重约32卡的钻石打造而成,价值186万港元。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