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侯佩岑带钻戒现身 与老公很幸福力挺周杰伦

2011/12/07阅读人次/222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侯佩岑戴钻戒在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一袭白色套装的侯佩岑与老外贴耳热聊,还屡次被搂腰,依然笑容满面。…

侯佩岑带钻戒现身 与老公很幸福力挺周杰伦

侯佩岑带钻戒现身 与老公很幸福力挺周杰伦

  新婚燕尔的侯佩岑,侯佩岑戴钻戒在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一袭白色套装的侯佩岑与老外贴耳热聊,还屡次被搂腰,依然笑容满面,其间表示虽然从事娱乐业较为轻松,但仍希望能有机会重返新闻界。

  侯佩岑最初以主播新闻成名,后成为娱乐节目主持人。今年4月,这位“台湾第一美女主播”在巴厘岛与黄伯俊完婚。

  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出现在上海某知名品牌新店开张现场,一身职业装出席活动的侯主播今天可谓心情大好,全场笑容不断还能身边的人频频挥手打招呼。上个月才和老公黄伯俊在世纪光棍节登记结婚的她,今天接受采访时甜蜜报告了她最近婚后的生活称:“婚后生活特别好。”被追问关于造人计划时侯主播拿出了那一套所有女明星的老话:“就听老天的安排吧。”

  “周董”这位侯主播的旧爱在11月也是发行了最新专辑《问号》,其中一首《你好吗》有被指说是在追忆前女友侯佩岑,当然这些视乎已经有结局的故事还是被媒体挖出来,周董之前表示:“大家不要多想” 。而被问及同样地问题时,侯佩岑表示将力挺“旧爱”周杰伦称:“每年有一些歌手的新歌我是一定会去听的,他的新专辑很不错,很好听。”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