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万凰之王大结局惨烈为哪般

2011/12/08阅读人次/7597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无线台庆剧《万凰之王》播出两个小时大结局,无线为该剧举办现场观影,吸引大批观众到场。该剧一众主创胡杏儿、陈锦鸿、胡定欣悉数出席,为大结局造势。大结局高潮迭起,惨剧不断,观众的评价两极分化。…

万凰之王大结局惨烈为哪般

万凰之王大结局

  结局太惨烈

  为了体现宫斗的残酷,两小时的大结局上演了自杀、毒杀、殉情等惨剧:瑞亲王(陈山聪饰)起兵造反失败,愤而自杀,沅宛(胡杏儿饰)拔剑殉情;静贵妃(胡定欣饰)中毒后被烧死;皇太后喝下毒酒,太监小桂子也掏出匕首自杀。一些观众认为这个结局太惨了:“用喷血浆的方式来制造高潮,15分钟死一个人,太残酷了。”也有观众被主角的悲剧命运打动:“胡杏儿和陈山聪殉情的场面让我泪流满面!这样死掉的结局更完美!”对于大结局引发的争议,该剧监制庄伟建表示:“宫斗戏很多时候就是要体现你死我活的斗争。”

  宣萱气场足

  在大结局中,宣萱用奸险锐利的眼神和咄咄逼人的气场征服了众多观众,无论是逼杀皇太后时的一脸杀气,在皇上面前的盛气凌人,还是掌控皇权后的孤独,宣萱都把握得非常到位,“万凰之王”的气势让不少观众大赞:“宣萱气场太足了,刀一样的眼神让人瞬间被秒杀!”

  对于宣萱和胡杏儿的表现,庄伟建赞不绝口,“《万凰之王》的对白很难,很有文艺范儿,她俩都是比较洋气的,我必须从走路姿态、说话节奏方面训练她们,而事实上她们都很用心,做得很好。”

  胡杏儿家人录领奖留念

  《万凰之王》剧集演员胡杏儿、陈锦鸿、胡定欣、黄淑仪等前晚拉队欣赏大结局,现场有近百观众参与,该剧在8时半时段平均收视31点成全年最高收视剧集,杏儿希望大结局可以再创佳绩。以低胸性感打扮出现的胡定欣则寄望收视率达40点,更希望在颁奖礼上跟老友杏儿“双胡”合璧,齐得奖。虽然该剧大结局平均收视率为39点,但最高曾录得43点,胡杏儿直言:“十分开心,总算向公司有所交待。”

 日前《万凰之王》被发现有现代装乌龙茶,遭网友狠批,胡杏儿谓:“那枝茶不知是谁的,但一定不是我,自己下次会帮手留意,希望观众原谅。”

  定欣望跟好友胡杏儿于2011 TVB颁奖典礼,胡杏儿似对“视后”淡然,但就指如果真获奖,都有家人帮忙录影留念。胡杏儿笑言看到报道黄宗泽说她得奖便会借尿遁避镜头,觉得很搞笑。有指视后是她的囊中物,杏儿不敢太快定论,故此问到是否准备了地方放奖座和如何庆祝时,她都有所保留:“现时未知有无奖,到时再算,若然得奖,家人会帮我录影下来留念。亦已经准备好战衣,不是很性感,希望大家觉得有美感。”
 

1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