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发碧眼超模演绎珠宝的高贵典雅

2011/12/07来源/VOGUE阅读人次/14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Qeelin品牌创作总监陈瑞麟最近与法国著名摄影师Sandra Fourqui合作,于法国首都巴黎南部的维孔特城堡取境拍摄2011年最新的 Bao Ping 系列。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整幢建筑物均布满着中国画作及陶瓷。这座古堡结合了三百年的古代中国艺术及法国历史,完全配合了Bao Ping的拍摄。…

金发碧眼超模演绎珠宝的高贵典雅

金发碧眼超模演绎珠宝的高贵典雅

金发碧眼超模演绎珠宝的高贵典雅

金发碧眼超模演绎珠宝的高贵典雅

金发碧眼超模演绎珠宝的高贵典雅

  维孔特城堡宏伟而庄严,装潢精致而兼收并蓄,充满着十七世纪法国建筑的特色,与Qeelin由来已久的非凡工艺,以及别具创意和个性的设计理念同出一辙。华丽的维孔特城堡是法国三幢最巧夺天工的建筑物之一,其完美的线条和平衡感灵感源自世界知名的凡尔赛宫。

  Bao Ping与Qeelin其他备受欢迎的首饰系列相同,把中西美学和文化传统融合在一起。取材自中国古代的宝瓶代表吉祥及和谐,配合鲜明而时尚的万花筒色彩,别具风格。

  Qeelin是次伙拍了曾与无数超模,如 Cindy Crawford、Christy Turlington和Kate Moss等合作的知名法国摄影师Sandra Fourqui、德国形象设计师Arne Eggers和优雅迷人的瑞典模特儿Jessica Stenebo。这个国际级团队代表着Qeelin的大都会精神,结合在一起为是次拍摄带来无限的创作原动力。

  Qeelin的Bao Ping campaign带出了强烈的视觉效果,极具传统中国的美感,又不失时尚雅致,令人领略到潮流不断变化,但真正的格调却从不退色。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