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菲微博晒结婚照 自然飘逸很清新

2011/12/08阅读人次/16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生活一直很神秘,甚至连结婚照都没有出现在粉丝视野中,日前,在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感恩音乐会上,王菲夫妇在景色美到不似人间的天山拍摄的婚纱照曝光,比起2011扎堆结婚,拼够排场拼肚皮的众多女星来,王菲则显得十分脱俗。…

王菲微博晒结婚照 自然飘逸很清新

王菲微博晒结婚照

  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生活一直很神秘,甚至连结婚照都没有出现在粉丝视野中,日前,在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感恩音乐会上,王菲夫妇在景色美到不似人间的天山拍摄的婚纱照曝光,比起2011扎堆结婚,拼够排场拼肚皮的众多女星来,王菲则显得十分脱俗。

  王菲和李亚鹏结婚6年,一直都没有看见他们的结婚照。嫣然天使基金12月1日举办五周年感恩慈善音乐会时,王菲夫妇与到场来宾分享了一段回顾短片,片中大量曝光了夫妻俩的生活照片,其中包括2005年7月2日两人在新疆天山大草原拍的婚纱照。只见穿着白色蕾丝婚纱的王菲和黑色礼服的李亚鹏笑得格外甜蜜。天山风景秀丽,又地处遥远,确实很适合喜欢低调的王菲。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