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钱多多嫁人记 李小冉演剩女朴海镇韩风来袭

2011/12/08阅读人次/17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都市情感剧《钱多多嫁人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尤其是收视份额可以说破了湖南台2011年度金鹰剧场的记录。获得如此好成绩的因素有很多,值得一提的便是从韩国加入此阵容的人气影星朴海镇。…

钱多多嫁人记 李小冉演剩女朴海镇韩风来袭

钱多多嫁人记 李小冉演剩女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都市情感剧《钱多多嫁人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尤其是收视份额可以说破了湖南台2011年度金鹰剧场的记录。获得如此好成绩的因素有很多,值得一提的便是从韩国加入此阵容的人气影星朴海镇。

  钱多多年近三十,已经是跨国公司最年轻的市场部高级经理,但是在升任总监的最后关头被海外空降来的管理培训生许飞抢走这一职位,事业上遭遇瓶颈。而她在婚姻市场上由于各种原因一直销路不畅,正被母亲强硬逼婚中……

年士兵到许飞朴海镇偶像实力兼备

在《传闻中的七公主》里朴海镇饰演年士兵这一角色而开始走红,朴海镇以幽默风趣搞笑并且专一的态度去诠释年士兵这一角色。第一次看到朴海镇的精彩出演,很多年轻的朋友们都会眼前为之一亮,其外表俊俏性格温和的朴海镇看上去就像邻居家的哥哥或者弟弟一样亲切。与青涩乖巧的年士兵不同,此次朴海镇诠释的是一位在职场有身份有地位的成熟男人。他将帅气多金,英气十足富二代许飞这一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演绎成众多女性观众心中的白马王子,也是朴海镇演技逐步成熟的体现。在《钱多多嫁人记》中,朴海镇与李小冉扮演的钱多多正在上演着欢乐、幸福、心酸、艰难的爱情交响曲。

朴海镇敬业受王小康青睐

朴海镇是导演王小康第一位合作的韩国艺人,王小康表示,最担心的就是语言的沟通会存在问题,毕竟在中国拍摄电视剧的习惯于韩国大有不同,并且朴海镇不会中文,拍戏中将如何与中方演员对词沟通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但实际拍摄中所有担心的问题都迎刃而解,朴海镇会每天跟翻译认真对剧本,剧本上都用自己的小标记做好提示,他的敬业与认真态度,让所有演员都很敬佩。朴海镇一个聪明的演员,非常有灵性。私底下朴海镇是一个热心助人的演员,个人魅力、修养素质都非常高。杀青时朴海镇与剧中人员逐一相拥告别,很多工作人员都流下了不舍的眼泪,期待能与他再次合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