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2011/12/11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148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宫廷大戏《后宫》虽然剧情质疑声不断,但片中女一号安以轩(微博)的无辜大眼妆确实倾倒了不少男人的心。所以,抛开剧情,回归生活,让我们也来学学安氏无辜大眼妆的画法吧,不难,3招就可以搞定。…

《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招数一:啡色眼影加深眼窝

  先用米白色的眼影涂在整个眼睑上;再从眼头开始把啡色眼影扫到2/3的眼睑上;从下眼头开始,把啡色眼影扫至一半的位置。整个眼影的重点放在眼头上,眼睛会马上变圆。

  Tips:不要把色彩置于眼尾,眼影也不能扫得太大太开,不然不能起到修饰效果。

《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招数二:黑色眼线笔提拉眼尾

  从眼头开始在贴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利用黑色眼线笔,画上黑眼线至眼尾;利用细眼线扫,在眼尾开始,向上斜斜提起眼线尾部;下眼线同样由眼头开始,向眼尾方向画,并与上眼线连在一起。

  Tips:这步重点是要把上、下眼线连结在一起,不要留有空隙,这样眼睛才显大,而且带有无辜感。

《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招数三:假睫毛增大眼形

  先把假睫毛贴于眼尾的后半段;利用黑色睫毛液,把真、假睫毛梳理在一起;把黑灰色眼影扫于睫毛根部,填满睫毛间的空隙。

  Tips:假睫毛要贴在瞳孔后方,睫毛效果才自然;睫毛的长度要呈现逐渐散开的状态,眼睛才有神。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莫离. 陕西西安
喜欢她。
支持(0) 2011/12/11 16:11:5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