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全民公主》网络排名高 剧情惊天逆转安以轩受虐

2013/07/22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24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东方卫视暑期黄金档独播剧《全民公主》,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据八大视频网站数据统计,清新偶像剧《全民公主》开播不到一周网络播放量排行就火速窜升至前10名,并且一举超过了近日的雷剧之神《新洛神》,在近期热播的国产剧中排名已升至第6位。…

  东方卫视暑期黄金档独播剧《全民公主》,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先是开播前该剧女一号安以轩与男二号李承炫的恋情被曝光,引起了一轮安以轩、李承炫、戚薇的三人混战,并且也使得该剧深陷炒作门之嫌。开播之后,该剧又由于节奏太快超美剧更是引起了业界的一轮热议,据八大视频网站数据统计,清新偶像剧《全民公主》开播不到一周网络播放量排行就火速窜升至前10名,并且一举超过了近日的雷剧之神《新洛神》,在近期热播的国产剧中排名已升至第6位。

《全民公主》网络排名高 剧情惊天逆转安以轩受虐

  《全民公主》一直以来号称打造全民偶像剧,开启另类颠覆性偶像剧的前瞻性尝试,剧中没有了王子与灰姑娘,取而代之的是傲娇公主与屌丝男,开辟了另一种口味的偶像剧,剧中小清新的画面表现却搭配充满了悬疑的故事色彩,更加之美剧般环环紧扣无尿点的叙事节奏,让一部偶像剧成功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而小清新的剧情也为大部头史诗、古装无厘头雷剧、抗战神剧充斥的暑期荧屏,带来了一股清新不腻之风,满足观众轻松看剧,欣赏美好的观剧体验。

《全民公主》网络排名高 剧情惊天逆转安以轩受虐

    全民偶像剧《全民公主》由国内偶像剧金牌制作团队上海展杰文化出品,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倾力跨刀,安公主安以轩本色出演,因出演《爱情公寓》人气暴涨的孙艺洲、韩国艺人李承炫、宅男女神周韦彤组成了形色撩人的双生双旦组合,更有台湾资深老牌艺人夏台凤鼎力加盟,全新颠覆诠释了另类公主安以轩与腹黑青蛙孙艺洲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并且两人也陷入了与李承炫、周韦彤之间的复杂四角关系中,经历了重重的考验,真爱能否经受住现实的试金石的打磨?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