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范冰冰出席首映礼 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2011/12/14来源/新华娱乐阅读人次/261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二战史诗巨制《登陆之日》(My Way)上画进入倒计时,该片于昨日(1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导演姜帝圭与主演张东健、范冰冰、小田切让出席,为影片宣传造势。范冰冰出席首映礼,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二战史诗巨制《登陆之日》(My Way)上画进入倒计时,该片于昨日(1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导演姜帝圭与主演张东健、范冰冰、小田切让出席,为影片宣传造势。这部亚洲 电影史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二战大片也当场宣布了明年起的上映布局,覆盖面更将席卷韩国、日本、中国、美国等国,共三大洲。

范冰冰出席首映礼 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范冰冰身穿Marc Jacobs 2012早春系列粉色花朵裙出席首映礼,娇嫩的粉红色将她衬托得更加娇艳欲滴。

范冰冰出席首映礼 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姜帝圭《太极旗飘扬》暌违7年 顶级特效媲美好莱坞

姜帝圭导演《太极旗飘扬》于2004年创造票房神话,改写亚洲战争大片历史,超越奥斯卡热门影片,成为美国当年最受欢迎电影。《登陆之日》(My Way)是姜帝圭7年磨剑的野心力作,耗资3000万美元,从筹备到制作完成历时3年,拍摄横跨亚欧大陆,贯穿二战主战场,讲述欧洲战场上的二战往事。该片曾到中国、日本、俄罗斯、蒙古及立陶宛、拉脱维亚等地取景,拍摄过程被形容为一次“1万2000公里的大长征”,可谓二战战争片的新里程碑。

导演姜帝圭,主演张东健、小田切让和范冰冰齐集一堂,共同助阵电影首映礼。

范冰冰出席首映礼 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登陆之日》(My Way)看齐好莱坞大片的制作水准,战争场面气势恢宏。其特效团队由《太极旗飘扬》特效组核心成员组成,曾成功打造《集结号》中真实震撼的战争场面,创造了当年中国内地贺岁档的票房奇迹。通过日渐完善的特效技术,《登陆之日》(My Way)展现了更多真实庞大的战争场面,陆海空全面爆破,给人以极具冲击力的视听感受。

范冰冰换了一身色彩艳丽的拼色连衣裙,多了些都市摩登气息,但同样美丽动人。

范冰冰出席首映礼 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亚洲三巨星联袂 震撼呈现“诺曼底登陆”

《登陆之日》(My Way)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由张东健、范冰冰、小田切让这三位中、日、韩三国一线演员主演,有韩国媒体称这是世界级的最美的面孔联袂的一部电影。影片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具有重大意义的“诺曼底登陆”为背景,讲述了几个普通青年被卷入二战漩涡后发生的故事,反映了从中国的抗日战争到苏联卫国战争以及欧洲战场等跨度极大的战争全景。而张东健与小田切让更是先后穿上了日军、苏军、德军军服,辗转于不同战场。影片最终真实还原了著名战役“诺曼底登陆”的场景,场面惊心动魄,气势磅礴。而不同战场的流离辗转,更是展现了战争的残酷、惊险、艰难与无奈,发人深省。

范冰冰出席首映礼 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范爷化身巾帼豪杰 拼死沙场百发百中

当日范冰冰分别身着Escada多色拼接短裙、Marc Jacobs 2012早春系列粉色花朵裙及一款褐色扎染风格长裙变装三次出席活动,犹如女神般一经出现就引得韩国当地粉丝阵阵欢呼。而发布会上三位主演分别表示了对导演的感谢,而第一次拍摄战争题材电影的范冰冰饰演的是来自中国的抗日神枪狙击手,为了给家人复仇凭借着出色的射击实力,孑然一人对抗日本军队。范爷笑言:“在片场没有人将我当女孩。”为了诠释这个倔强坚强的战场女杰,她曾苦练射击和搏击,因全心投入电影拍摄而缺席了当年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后的颁奖典礼。

范冰冰出席首映礼 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谈及这次与范冰冰的合作,导演姜帝圭表示因为之前曾经看过范冰冰电影,所以直接带着剧本到中国与她见面。“自从《太极旗飘扬》之后,我有7年的时间都没有再拍戏,一直都在创作《登陆之日》(My Way)的剧本。这部电影里面的这个女孩角色你是否喜欢,我们可以合作”。范冰冰表示此次与导演的合作过程非常愉快,姜帝圭是位很有艺术魅力的导演,“我很喜欢他的《太极旗飘扬》,他的电影充满了艺术感和力量感。”对于自己能够参与到这样一部大规模大制作的战争电影中她觉得非常荣幸。

范冰冰出席首映礼 红毯女王三度换装

据悉,12月22日,《登陆之日》(My Way)将率先在韩国上映,1月辗转日本,并有望于2012年开年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公映,3月征服北美,4月登陆欧洲,席卷全球银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拯救大兵瑞恩》、《珍珠港》后,近十年来将在中国上映的首部二战战争大片。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