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赶走细纹 肌肤焕发自然光泽

2011/12/29阅读人次/3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细纹是30岁女人的问题,更是新妈咪的噩梦,不要单纯的认为我既没有做妈妈,也没有到30岁,细纹和我绝缘哦!25岁是女人的一个分水岭,25岁以后女生皮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肌肤暗沉、老化、细纹悄悄爬上你的脸!…

赶走细纹 肌肤焕发自然光泽

  MM们化妆的年龄越来越小,有些MM从知道什么是漂亮开始、就已经被妈咪打扮成了洋娃娃!如果不及时保养,可能还没到20岁,细纹就出现喽!仔细看看你的眼尾,眼睛下边,笑的时候是不是有细纹呢?要是有可要注意了!

  皱纹的产生标志着皮肤的衰老!到底怎样预防皱纹的产生?怎样保养才是正确的方式呢?

  1:增加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就可以消除皱纹产生的可能性!可以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皮,猪脚,鱼皮,鸡皮等。可是这些食物补充胶原蛋白的效果有限,而且这些食物多为油炸食品,很可能造成皮肤更加老化。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注射胶原蛋白,美容大王大S也是相对很推崇!直接注射可以让皮肤直接吸收,见效快!

  2: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新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是最好的美容方式。

  3:每天给肌肤做有氧运动,使肌肤中含有充足的氧气。

  4:定期给肌肤补水保湿面膜: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是真皮层细胞处于饱和状态,自然不会有细纹的出现。

  5:彩光嫩肤: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如果想要采用注射胶原蛋白的方式或者是彩光嫩肤预防以及治疗皱纹,坚果儿提醒MM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普通的美容院是不具备资格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